2008-03-12 22:34:15奇妙飛天使

尊重!!!!不懂?????


最近新的公司開始有人想找我教手語

希望我能夠開班

我從每想過學手語是要拿來教一班的人

教學的陌生讓我有些卻步

但是推廣手語的心意卻不斷沸騰............







除了手語一個一個詞教

我最想要推廣對於聾人文化,習慣的尊重及理解

惟有站在聾人的眼光角度中

才會看見手語的光芒

才能看見手語及聾人世界的寬廣

拿下自己習慣的眼光及角度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就像是在任何團體中

尊重他人的想法及決定

好像要割下一塊肉一般的痛苦

尊重就像關係的取捨

取之不易,棄之可惜




人與人之間

真實的寧靜

存在哪裡?

多少的放下才能成就尊重

誰又該先放下??? 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