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3:38:54奇妙飛天使

老師說:這樣,我放心了!

前幾天的週二跟王老師談話,
去談話之前才發現,
我已經決定未來週二要去大甲的新教會參加禱告會
所以,就沒辦法跟王老師在約時間談話了!

原來,我的結束就在這一次的談話
而我,真的能夠單飛了嗎?
我真的夠堅強了嗎?

老師發現,我不在緊銬自己
我可以放鬆,也可以接受許多事情只是在過程中
老師說:這樣,我放心了!

可能是,因為接受自己的成長跟進步也是在過程中
可能是,因為每天面對的孩子都在進步中,需要適當的要求及讚美欣賞
可能是,我開始接受,我自己的不完美及在孩子眼中看見自己的美好及純真
可能是,每天面對這些小孩子,反映了我自己純真的內心
可能是,我開始接受我自己了

總之,我好高興老師放心了!
表示我的調整已經到達讓老師放心的程度,
表示我在乎老師的看法,終於獲得肯定
更表示,我很在乎的王老師終於可以對我放心了,一定讓他很開心。

這是ㄧ段很美的諮商過程,雖然我一直認為幫助我的部分有限
因為改變我最大的是上帝
但是,能夠恣意擔任個案角色的權利是ㄧ個很棒的感覺

希望我不會讓老師失望
更希望我的上帝繼續幫助我進步及改變
讓我不只讓老師放心
我自己都可以放心下來!!!

上一篇:我是怪老師

下一篇:今天跑了一個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