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2:20:48奇妙飛天使

休息=失業=沉澱=找回自己...【7】(完結篇)

這一個多月,我想是我生命中很大的低谷
卻也是成長最快速的ㄧ段時間

面對自己的不足及軟弱
當我發現,我找不到喜歡的工作,是因為我沒有順服上帝對我的呼召----
2004年,在一場特會當中
上帝告訴我,我生命的使命是要將瘸腿不能行走的人扶持起來,他的腳就健壯可行走。

這個異象讓我堅定在各樣困境中,學習忍耐繼續服務。
這樣的堅持直到我在前一個社工工作退下來,破碎了!
因為我看見,那堅持服持軟弱者的WORKER被欺壓,不被理解及重視
一再的打擊,我就倒了.....

如同聖經中所說: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
我在休息的過程中,深深體會上帝的愛與包容
更看到天父在我身上的釋放及醫治
如今的我更加有信心
因為我知道,天父在我一生中的計畫---助人工作,是可以超越我的情感,憤怒,自責,痛苦...種種感覺,那樣的使命及呼召是超越時間及空間的限制,
有一天我到天上見主面時,我要交帳,我要被檢驗,我也要得獎賞及冠冕的。

如今,我們奔跑不再是無定向,打拳,不再向空氣打拳,
乃是向著標竿直跑,為要得著那從天上來的獎賞。

我為何深信我是被呼召的助人工作者?
我連憂鬱膽小的小狗,都可以幫助他變得活潑有自信,更何況是人
這種天上來的恩賜,我只能說上帝真偉大!!!!!
讚美主的大能及恩賜,我知道我要運用出去,幫助許多需要幫助的人。

就像當年我學會手語,我在工作上用不著時,我搥胸頓足的禱告,
”我的手會說話,是上帝賞賜給我的,因為我一點學習手語的意願跟想法都沒有,但是上帝既然已經讓我的雙手會說話,就讓我去幫助需要手語的人,因為白白的得到,要白白的給出去。”
就這樣,給的過程中,上帝賞賜給我生命的另一半,這是許多人求不到的禮物。

"賞賜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既然清楚這一生的道路,何必為過程中的風雨阻攔感到灰心失望,因為創造天地的主,必然做到他答應要給我的一切豐富,我只需要相信,往前走就好了。

前一份工作的薪水還沒拿到,新工作不知道會給多少薪水,說不定會沒有-----

"天上的飛鳥,既不種也不收,天父尚且養活他們。"
我知道經濟的壓力可以把我壓垮,但是我現在是憑信心生活
因為天父既然創造宇宙萬物,也養活做造的植物及動物
更何況是我們
天地的資源都是上帝的,我的區區薪水,甚至我的需要生活的一切
都是天父上帝在發落
我何必擔心????

休息=失業=沉澱=找回自己...
我想就在危難中,困苦中,禱告裡,恩典裡....我找到我自己
我是天父上帝的寶貝女兒,我一生在主的手中,只要順服,必然蒙服,這一生必走在上帝恩典的道路中,期待這一路有你們相伴,有一天,我們可以一起到天上繼續分享我們的生活,繼續彼此幫助,
這該是多美的ㄧ件事!!!!!!!!
一二媽媽nydia 2007-10-16 15:15:13

飛天使加油,妳讓我相信,有時堅持是需要的,而總是會有光明的一面向我們顯露.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鼓勵!
信心是還未看見事情發生前的相信,就是看到影子就相信有實體在未見的那端存在。

我在學習信心的生活,也經驗堅持該堅持的
感謝主!收穫豐盛!!!
2007-10-18 2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