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1:49:57Bling ,, 唯

除夕夜驚魂

呵呵哈

今年過年很精采

姐又變正了 ( (

注:老哥&老姊is台北人

呵哈話說除夕夜勁爆斃了

這次輪到我家and二叔家住外面

好像是什麼水泉農場的芭

由於白天沒探路 + 沒有標示牌 + 四叔亂報路 + 沒叫人來帶

導致我們就在大半夜的。。

開進了墓仔埔。。。 

好像第一次開的路是對的ˇ

但是因為最後一段路沒鋪

想說是沒路了

結果就往回走ˇ

然後開進更往深山的路

我們開到最後都沒路燈了還繼續開ˇ

後來看到路邊花草有修剪

想說應該就是這裡彎進去

結果開到最裡面竟然是一堆好兄弟的家

整個嚇死了ˇ

重點ˋˋ  那裡沒路燈

只靠著兩台車的車燈照亮

拜託那不恐怖才有鬼 (( 慘叫

[[唯:或許當下身邊都是鬼 ( ( 嚇

整個上演"除夕夜驚魂"了我說

後來大家決定再往回開

看有沒有別的路ˇ

哈哈幸好半路有住家

問了路之後ˇ

他們說要幫我們打電話叫人來帶路

這才放心了我們

哈哈後來那人來帶我們

我在車上說了一句話很嚇人:

說不定前面那台紅色的車裡。。駕駛座沒人。。

哈哈ˇ 我說了這句話之後我哥整個超想打我的




---------------------------------------------------------------------


後來後來我們真的終於到那水泉農場了

因為是大半夜了ˇ

所以整個黑漆漆的好暗

話說我們訂了兩個房間

一間是3張床ˇ另一間只有1張

但是第2間那間有電視還有冷氣ˇ

房間外面還有搖椅

後來我們"大孩"決定ˇ

4個大人+我妹 去睡3張床那間

我們四個大孩子

去睡1張床那間

呵哈1張床那間還比較大耶ˇ

床旁邊還有專屬墊被可以鋪地板ˇ

這樣4個睡其實是ok的ˇ

哈哈話說我們看電視看到1點多ˇ

後來我睡著了

姐跟我哥繼續看電視看到2點多ˇ



晚上很好笑ˇ

我一直翻身ˇ

所以被子被我捲起來ˇ

導致姐一整晚快冷死 ( ( 笑

我哥是本來頭在床這邊ˇ

睡一睡隔天起來頭在另一邊

所以。。 

看來我親愛的堂哥and堂姊那晚一定睡的"非常好"




---------------------------------------------------------------------


隔天起來

看了一下ˇ

其實農場還滿漂亮的ˇ

我們還有去餵鴨子 ( ( 用早餐剩下的花生

某人還不小心把松鼠放走ˇ

幸好老闆說沒關係ˇ那松鼠隔2天就會自己回來

不然就挫屎了ˇˇ






( ( 農場 ) )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