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01:41:01~*傻姿*~

§ 找回憶 §

偶爾會想起,以前。

 

開學前幾天,跟國中同學吃飯。

哪來的國中同學?!(老實說我很想這麼想)

國中同學對我來說已經是,擺在MSN上不知如何點擊的一部份。

可是總是會有人,想辦法把斷了的線再接起來。

所以就這樣,不知不覺的訂下了聚餐的日期。

 

其實現在連我回想起來都覺得有點瞎,總共才7個人(而且都不太熟?!)

好啦~女生我熟啦(最可愛的小不點貝貝︿︿)

男生就。。。(我會被打嗎?!= =)

總之那天也一整個讓我超累的。

早上&下午去當聽奧志工吹大風,結束了還要連忙坐車衝回西門~整理這個那個的。。。

實在是過於充實了。

 

不過~整個吃飯的過程中倒是感覺很特別,這麼多年不見了,雖然大家的生活環境都不同了,但還好場面也沒有很尷尬啦!!

而且也讓我像是在夢裡一樣的,國中記憶,逐漸被拉回現實。

 

我覺得國中的我,是我不是很想回憶的我。

我無法形容那是怎樣的我,但我覺得一點都不像我。

而且,那時候實在遇到很多頗複雜的事,現在看來不過都是些小朋友的幼稚舉動,但那時還真的是搞的天翻地覆。。。(老師和家長一定都覺得很頭痛吧?!真不好意思。。。)

總之很多的事發生讓我實在不開心,而我也以我並不喜歡的那面去應付那些事。

我覺得我活的不像自己,或者是說我根本不知道真正的自己是怎樣的,

所以我就以為,那樣就是真正的我。

我記得國中同學給我的畢業留言大多是:

你很溫柔、很善解人意,很乖巧人很好等等等。。。

 

這些話我現在的同學大概會大喊~"什麼?!!!!",然後大笑之類的。。。

因為我現在真的不是那個樣子。

我敢說出心裡話、敢說出我自己的意見,懂的不要盲從別人,知道做人不該太溫柔。。。

也許還不是真的那麼果決,但我自己清楚我變的不同了。

 

以前的我為何那麼維維諾諾的?!別人說一我不敢說二?!

碰到一點小事就哭哭啼啼或無法忍受?!

我總覺得我是不願意接受我那時候軟弱的樣子~所以才不願意去回想國中的記憶。

畢竟,不只在學校裡,還有很多其他的事讓我寧可將那段時光在腦裡空白。

也因此~高中的記憶在我腦中變的清晰,我覺得那真的是我生命中無法抹去的一段極致重要的歲月。(雖然那時候我依然是很善良很溫柔的那種人)

大學的我,好像才是真的轉變不少,我覺得我不再是很溫柔的那種好女孩了。

但是我認為這樣更好,我不想當個只會被欺負的溫柔女孩。

 

不過話又說回來,國中畢業我也是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這麼來說國中時期在我心中也是有一定的份量吧!!好像不太應該否定那時候的自己。。。

也因為這次聚餐,很多心底的記憶又回來了,其實也還是很開心。

真的很希望,有一天能夠有更多人,更多朋友們再一起聚餐。

我想我也能夠不再逃避~我那軟弱的一面了吧?!



我&貝貝(
喔~我們親愛的貝貝真是個小美女^^)



男士們^^(
幾乎沒啥變嘛= =...)

 

謝謝各位囉~很開心︿︿



 

*蓉蓉* 2009-10-11 00:57:04

老實說國中也是我最不願意回想的一段..
也不是全部..但只要回想起就幾乎都會想到不好的..
我也好否定那時候的自己喔><

哦~~妳們兩位美女拍的真是美啊(燈光剛剛好~)
後面那一張就...媽媽咪呀~

幽靈 2009-10-11 00:36:27

疑~!!!
你頭髮變短了~!!!
不錯看喔=ˇ=~

我說~~跟你合照的女生~
我認識耶~!!
我的補習班同學~~
哈哈哈哈~~~~!!
不過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子了=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