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03:05:35~*傻姿*~

Love Is ?

『到底有沒有男朋友了阿?!』

我搖頭~總是搖頭,然後回答:「沒有也無所謂阿~一個人多自在?」

 

沒有男人在身邊大概3年多吧!

無論是跟哪一團朋友、同學聚會,這個問題是逃都逃不了的!

只是問法不同而已...

例如: 狗&璿&鵝:『我們家怎麼到現在還是單親啦>"<』

哈~要找個爸也不是那麼容易 (乾笑...=  =)

 

最近因為很多因素常想到"王子先生" (呼~提出這個名字不容易...)

然後就手很皮的去開了之前紀錄點點滴滴的那個塵封已久的部落格。

光是感情就有7.80篇文章~真不知道那時我是怎麼過的...天天都po文嗎?!

理所當然的看看內容~一看就沒完(到現在也沒看完...=    =)

唉不要罵我~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在回一些什麼。

 

說真的,看了以後覺得那一些記憶都回來的,一起聊天出遊傳簡訊...

原來我還是沒有忘記過。

 

可是~看著那些文字,我像是旁觀者,看著一個認真談戀愛的女人分享心情。

不~應該是女孩。18歲的女孩。

小心翼翼的等待,小心翼翼的相處,把愛情捧的高高的放在手心呵護...

手牽手的時候好甜好甜,擁抱看起來也很溫暖,接吻看起來很深情

還說著『我愛你』。

 

說好愛好愛你、好想好想妳、說永遠都不想分開

說好感動好幸福、說見不到很難過、說要走下去

好一個認真談戀愛的女孩。

 

是我嗎?

那個人是我嗎?

我的記憶曾經那麼甜、那麼苦、那麼酸嗎?

我曾經整夜流淚嗎?

我是以什麼樣的心情打下那些文字的?!

如果不是真的那麼心痛、又或者那麼甜蜜,我應該打不出來吧?!

可是我真的沒有感覺了。

 

我曾經也像傻傻的女生一樣聽到我愛你就感動萬分,擁抱了就像有了全世界...

可是現在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我不知道怎樣叫愛一個人,怎樣叫想一個人;我不知道牽手擁抱是什麼感覺...

我好像一個沒有談過戀愛的女人,只因為我忘了愛一個人究竟如何了。

原來我也曾為了一個人掉了好多數不盡的眼淚,現在的我好像只會為感人的書&戲劇而哭...

 

不過也覺得自己好有勇氣~敢去看那些曾經。

大概是有把握不會再觸景傷情了吧。

記得曾經我也是一看那些文章就痛苦萬分、淅哩嘩啦哭一場的呢!!

時間真的是很有效的良藥 (我只能這麼說了=   =)

不過看了之後也很開心~原來我也曾經談過這麼甜蜜又心酸的戀愛阿!

(路人甲:是白痴嗎? =  =")

 

難怪我交不到男朋友=     =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怎樣叫愛一個人了。

心中沒有悸動大概也不需要戀愛了 (我搞的好像老人= =)

不過我可是一點也不在乎被別人問這個問題~因為我真的覺的一個人很自在...

(maybe當了敗犬我就不會這樣說了==             ==)

 

愛是什麼,告訴我吧!

 

(話說我很開心前一篇是正經的文章。)

 

 

大胖中 2012-09-02 00:41:40

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