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01:43:28~*傻姿*~

唉唷~我的天

唉唷~這是多久了呀?!

我覺得我把這裡當成是個幻想的世界了= =

多久才來碰一次。。。

 

廢話還是別多說,我還是來看看自己的生活好了。

大三~我完全將我的"琴"拋諸腦後。。。

但實際上我也真的沒有時間去上課或練習。

英語教材教法給了我三個paper和每星期二起大早去教小朋友的工作。。。

老實說很辛苦~但我覺得很充實!

學了好多東西,教了小朋友多少有收穫,跟著Dr.李學了很多很多

還有演講課。

 

這堂課要好好寫~才不會違背我最愛最愛的教授Dr.左。

第一次上她的課是大二會話課,他很nice脾氣也好

人又漂亮又氣質~有二女一男。兒女年紀不相仿,大女兒已在美國工作多年。。。

她很優秀~是教育及寫作方面的專門,人生很順利且志向篤定,是美滿人生的代表。

上課不時會提及她的兒女而眉飛色舞,用高昂的英語興奮的述說著。。。

同時間我上她的作文~雖下學期沒上到極扼腕,但沒想到大三我又順利地選到她的演說&英文作文課(是緣分~哈)

無法言喻的愛她>。<  是我們這群的lover︿︿

先說演說課~很可怕很緊張!我壓根沒想過我會用英文演說,而我是個極怯場的孩子

講good morning and thank you不容易

姿勢正確不容易、要練語調不容易,還有手勢和眼神交流~我很驚!!

我很努力被稿寫稿~要提起大家興趣不容易,但氣氛總是很好︿︿

還有table topic(即席演講),只有2分鐘也是很驚!!!

上台馬上抽出題目~看到題目那剎那就要就緒,走五步站定~開始!

要組織要思考~要不緊張要鎮定~所有的思緒都要立刻沉穩下來~因為你只有2分鐘表現

演講~真的一門很大的學問!我很開心有這個課~因為我真的學了好多好多!

上大學的意義,就是要學到真正想學的東西,而且我覺得一生受用。

我學的很開心~不枯燥乏味~每堂課都有其意涵和專門知識。

 

這學期還學了法緒和人行。

不知道我學的東西是不是還太嫩所以我沒感覺~但是我覺得法律很有趣!

每次背著那些法律的什麼原則性普通性雖然有些累,而且還要一直翻法條

但老實說我覺得實在很受用~人不可不懂一些基本法律~這都是保護自己的能力!

也許更深入的法律很難很可怕~但是我現在覺得我不後悔接觸這些知識。

人行(人類行為與社會環境)這堂課很奇妙,老師奇妙課也奇妙,又是一堂平常不會接觸卻息息相關的知識。

我們的行為與社會上的現象有何關係~這些其實都滿重要的,我也是吸收了不少!!

總之是滿滿知識豐富自己的一學期,算是很充實很開心。

 

暑假在美國一邊工作一邊體驗世界~不知算不算休息,開學後還真有點感到吃不消。。。

放寒假了一個勁想休息~卻又感冒(人不能鐵齒),差點就不能好好過年!

有時躺在床上會想~若我ㄧ覺醒來發現我又躺回了美國westgate那個房間

我會有啥反應?!(大概是急忙看幾點和幾號吧~笑)

總之一直都覺得暑假很像夢~紐約很像夢~時代廣場很像~舊金山的金門大橋很像

但眼睛閉上還是可以看到那些旅程。。。唉我愛念舊!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能跟現在的姐妹們在一起啦)

今天還跟姐妹們去逛街吃飯~好愜意喔對吧大家︿︿

以後也會這麼好吧︿︿

 

(先這樣~未完待續囉)

 

上一篇:~工作趣聞~

下一篇:《人格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