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3:20:12~*傻姿*~

~工作趣聞~

這篇來說點有趣的
因為接下來幾篇都會比較沉重...


=======================================

我工作的禮品店,就在鯊魚館對面,所以賣很多鯊魚類商品!



說到鯊魚商品會想到什麼呢?!


沒錯啦~就是鯊魚牙齒!!


我們賣一顆顆的鯊魚牙齒,還有做成項鍊的

另外還有高級的、漂亮的可以加上鍊子變項鍊!



重點就是~~

每個小朋友看到擺了一盆滿滿的鯊魚牙齒,都會用可愛的童音問我

”Is it real?”

然後我當然就要說

”Of course it’s real!!”

然後她們就會用童音

”Wow~~!!”(誇張的那種)


一開始我覺得還好,但很忙的時候我就會覺得煩!

阿難道我是會跟你說~”不要買喔!!是假的!!”
站在以商店利益為考量的情況下我當然會說是真的呀!!

更何況我還真不知這是真是假= =...

好啦~小朋友就算了,大人也偏偏很愛問!
問完是真是假就要問價錢!!

順便說一下~我們店裡一顆鯊魚牙齒賣3.99美金~加稅是4.25(請自行換算!)
然後們就會說~”一顆牙齒要四塊錢?!”
一附吃驚的不得了的樣子一樣...

當然也是有父母是灑錢不眨眼的!
小孩說要就馬上挑兩三顆,也不管好不好看就買!
總之是個神奇的商品!



喔對了~話說我現在有奇怪的記憶力...

我都會記得特定商品的條碼= =


吼~不要說我很奇怪啦!!!>”<

這是職業病~沒辦法!

一般來說我們店裡都是有刷條碼的機器的,只要把條碼對準機器就可!
但偏偏我們是外那家店就是沒有條碼機,而一開始我又常常在那工作,所以每次都要自己打條碼,自然就記起一些熱賣商品(例如:殺人鯨娃娃之類的...)

害我現在都反射動作~一看到某物就想到某號碼= =

我同事還問我~”你都記起來囉?!”
阿沒辦法嘛~”~

所以我現在記數字很厲害^^~~!!
(這個厲害有啥用?!= =)

=====================================================

最近我都比較多是開店!

待在空蕩蕩的店裡~好冷= =
(冷氣太強啦>”<)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大家都知道Seaworld裡面有很多小動物!
其中最多的是什麼呢?!

哈~是蜥蜴!!!

喔~但牠不是這一段的重點...
(某甲:那你提牠幹嘛?!)
(姿:我只是闡述事實= =...)


好啦~不要耍白痴了!
第”二”多的動物是小松鼠!!!

很可愛對不對?!
但有時讓人很生氣喔!!!

話說我們店裡都會賣一些餅乾糖果,而這小傢伙每天早上就不請自來啦!!

來幹嘛?!
當然是偷糖果吃啦!

你看看他小小的身軀
玲瓏有緻~~~(ㄜ...不是重點!)

應該是很輕巧靈活!
一蹦一跳的偷偷出現~~趁你一個不注意
用尖銳的爪子一抓,袋子就破啦!!!

牠只會抓破一個小洞,然後偷幾顆糖就跑
還不是跑出去喔~是跑到店裡擺衣服的桌子底下就啃了起來
(ㄚ是有這麼餓喔?!還是還想再吃?= =)

喔~他的最愛是M&M巧克力!
我的主管每次都很頭痛~但因此我們每次早上都有糖吃^^
有一個很有趣的主管還走到牠面前說”Now, give my money back!”

哈哈哈哈哈~~他哪鳥你阿?!
自顧自的吃的很開心,還把兩頰都塞的鼓鼓的,而且這隻很胖
我們開玩笑說是因為常吃我們的巧克力才這樣的^^

雖然很氣~但牠更可愛^^
(回台灣就沒有了說...)
==========================================================

這應該是最後一件趣事了

滿短的!

其實就是~~外國人很愛刺青

我同事就有不少~不過還滿好看的^^

好~重點是...

身為店員的我,一定都是要看著客人的!(廢話...= =)


而我看了無數個外國人刺中國字

有人刺”乾”
(是怎樣?!= =)

刺”愛”
(這個很普遍...)

還有刺一串的
(有點忘了~但那幾個字組起來也沒啥意思,是佛經嗎?!= =)


最後這個最好笑...

刺”誇張”

ㄏㄡˋ...這個我盯著他看超久~害我差點數錯錢

連這兩個字都可以刺,還真的是滿”誇張”的!!哈哈哈哈哈!!!


喔~順便再說一件事
就是在這裡遇到台灣人或華人
我都不知道要講英文還是中文耶!!!

好奇怪喔>”<

有一次遇到一起來的台灣人,他問我某件商品,我竟然用英文跟他解釋= =

然後講完才很窘的跟同事講說~”Why I speak English to him?!”

好~總之我一直在這裡做蠢事啦!!哈哈!!


完畢。

*蓉蓉* 2008-09-16 12:55:50

真的好可愛喔~~

鵝女兒 2008-09-12 01:06:54

媽咪
同學會少了你 感覺好奇怪 都沒有溫暖的抱抱了。

最近台灣颱風來襲,是強颱唷,還好媽咪在美國~

還有,中秋節快到了,你正好可以印證外國的月亮有沒有比較圓,不過阿我想,還是我的臉最圓了!!


媽咪 中秋節快樂 我愛妳> <

宗小翰... 2008-09-11 14:37:10

你可以跟他說"it means exagg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