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01:25:36~*傻姿*~

~Forever 友 達~

范瑋琪 - 那些花兒
作詞:朴樹 / 作曲:朴樹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著,

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

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那些心情在歲月中已經難辨真假,

如今這裡荒草叢生沒有了鮮花,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春秋和冬夏。

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Where the flower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girls gone? Where did they all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men gone? Where the soldier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graveyard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y gone?

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

突然的想起這首歌...

"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大三是一個令人難以言喻的階段,該決定的就會決定,人生的路要開始自己闖...

想考研究所的~開始補習...想工作的,開始思考自己的興趣&考檢定...

偏偏我們遇上了這不景氣到極致的年代...

但即使前途茫茫~人生還是要繼續下去。

 

上日文時,江姐姐說有一種大家要各奔東西的感覺。

其實之前就知道,大家這樣一起熱熱鬧鬧上日文的日子不會很久,只是沒預料這麼快...

但無論大家對於未來做什麼決定,一定用百分百十足的力量挺到底,that's the truth of friends.

陸陸續續都聽到大家對於未來的規劃,我的日文課程在不久後也要結束。

可以見面的日子有多少?! 可以一起歡笑的時間剩下多少?! 可以一起抱怨功課好多的日子還有多少?! 在身邊的人還會剩下誰?!

為什麼總是要分別?!

 

由於現實,很多時候我們會漸漸失去對方的消息...

每次分別時都約定好這份情誼不會消退,但雙方都得握緊那條線...

 

越是接近,越是害怕... (躲在心的角落喊著不要...)

高三畢業時我也大哭,因為不能再一起坐在教室上課,不能每天進教室大喊早安...

不用一直跑老師辦公室,不用中午交換菜色,不用交換改上千張的考卷...

 

又來又來了~即使是四年也一樣短暫。

大一下才比較熟,大二上才變的很好,大二下熟的可以亂開玩笑,大三上無話不談...

即使時間毫不留情的走,這些日子也過的好開心。

有一點後悔,懇求時間再多停留一點...我想再多擁有跟妳們在一起的時間...

 

今天烤肉好開心,好像未來都可以不要管,只要在當下盡情的歡笑聊天。

我很久沒有笑的這麼開心了,而且是大家都很開心,聖誕節是好日~spreading love (by Dr.左)

吹著三峽的冷風,心裡卻很暖很暖...

 

給五位寶貝:

       能認識妳們,只能說緣分。我相信緣分~so 我愛江姐姐。同校三年有兩年只隔一班卻都不認識,卻考上同一個系成為friends是不是緣分?! 雖然很愛幻想寫日記看法很獨特,但很珍惜。一起上日文說走就走,一起說要海外打工也是成行(雖沒有一起但一起成長),雖然很愛逗弄妳但希望妳了我只是會突然很想珍惜我們的緣分。

        岱瑩妹妹是曾同甘共苦的寶貝。一起上大一英文考試膽顫心驚,但當時也只有你可以討論這些恐懼...(哈)!之後雖然有時會虧你但請別介意,在我們心中你是leisure女王(leisure是褒義)。跟你在一起皆討論未來重要的事,你分享你的想法我覺得受益良多,而你的天生麗質更是十分讓我敬佩^^ (100%純正友情支持妳的努力~fighting!!!)

        郁涵妹妹雖是妹妹但有時比我還像大人(maybe是我太幼稚= =)......毫無軌跡可循建立起來的友情,很珍貴。知道你很辛苦卻幫不上忙很心疼,言語安慰不了只能在心裡默默打氣...看到你小女人的一面就覺得天啊...是個可愛值得珍惜的好妹妹,希望你了解有時我的撒嬌...(雖想說你也天生麗質但怕你害羞...喔~我還是講了^^||)

        丸子妹妹也是"天啊"的。很愛抓住人家的手臂"磨磨"...小小隻的讓人想要拉到身邊保護,但其實很厲害。今年越來越有氣魄,副總召好稱職;相依為命時了解更多,想法也可是全面又成熟的(意外的談話...),也是"素直"的寶貝>.< (你也是個美麗的小天使~be confident^^ See how Dr. 曹 loves you?! But we love you more and more.)

         李大姐讓人無從說起,一整個很絕的一個人。第一印象:可靠;第二印象:活躍厲害;第三印象:說話氣勢很persuasive(我只能這麼說...);最近印象:lover好多叫人家名字好怪笑聲好好笑~瘋小子=  =。現在常常一起上課,雖然常常treat you bad but u know u cannot be replaced by anything. 說會想跟我說心裡話謝謝妳;it's my pleasure. 雖然未來還稍模糊,但勢必要一起努力。Sometimes I feel I'm not so good, but still thank you for encouraging me.  

 

由於近來的心情&聖誕烤肉&江姐姐+郁涵妹妹的簡訊,打了這篇文章。

未來雖尚不知各在何處但我們有大家的愛相隨。

 Thanks for you~ my friends & lovers!

 

 

(為何打的時候哭哭了?! 一定是因為簡訊。。。=  =)

 

Lisa 2009-01-05 00:57:06

  想想我都大四了,六月就要畢業咧~真有種不真實的感覺,想當初才剛上大學,如今都將出社會了……
  我不要啦~~~~拒絕長大!(真不像廿三歲的我該說出口的話…)

丸妹妹。 2008-12-27 19:23:43

”丸子妹妹也是’天啊’的”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看不懂耶!?

都是樓上那個什麼吳妹妹啦...
為何要引爆一連串感人發言...
現在又輪到呂姿姿...
你們一個個輪流想弄哭誰...
想幹麻想幹麻!!!(滾)

郁涵 2008-12-27 17:14:41

死小孩哭什麼~
原來你真的哭了~哈哈..(我以為是開玩笑= =)
乖乖不哭不哭^^~

什麼叫毫無軌跡可循= =(好像也真是這樣...)
是啦啦隊嗎~哈~我也忘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版主回應
黑啦黑啦~啦啦隊啦!!
哈哈哈哈哈^^(那時我是你的時鐘...)= =
2008-12-27 18: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