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03:38:25~*傻姿*~

丸子生日之幕後大計畫(下)

因為太多了,所以要分兩篇!

廢話不多說,計畫進行中‧‧‧


========================面具~天ㄚ!面具!====================

回溯日期:2008/3/22

這天的主角是偉大的沁芸。

很有自信認為雖然他不喜歡金在中先生但也有足夠金在中先生照片的她遇到大難關~那就是事實上要找出45張可以做小面具的圖沒那麼簡單!

要看圖適不適合、會不會太小,因此她找遍了"在中吧"
(也在找的過程中傳了一堆網址給我讓我大飽眼福︿︿)

她說她找的都快瞎了=  =

還說都做成這樣了~要是金丸子不哭也要把她打哭!(哈)

而且她強調一定都要不一樣的才會有一大堆金在中!
沁芸媽還問她~"丸子人緣這麼好喔?!"(哈哈哈~)

ㄏㄏㄏ~是不錯啦!但重點是我們想看她飆淚︿︿(好壞=ˇ=)
(這就是"在中海"了~雖然看不出有多少可是真的很多呢!)


3/23星期日,我們在線上討論星期一的練習時間。
雖然沁芸說她八點就會回來,但還是心疼她的辛苦。
不過,考慮到舞的進度,我們還是決定早上九點!
並且約好星期一晚上在宿舍一起幫忙做花還有剪面具!


※丸子生日大慶祝~倒數5天※

======================艱辛的RS+多到噁的面具==================

回溯日期:2008/3/24

這天回想起來我覺得最痛苦,即使九點就要到我們還是很努力。
可是這個部分真的是難道讓我們很傻眼@.@

我們一直認為很容易的前奏,想不到花了最多時間!
因為動作不在主要拍子上而且又非常快,即使調慢了播放速也是很難。
我和郁涵反覆反覆的看,沁芸也不斷的重複那部份,江小姐為我們拍花絮。
就算看懂了手和腳,也只能慢動作的一拍一拍跳,對正常拍子就像腳殘= =
總之搞了非常久‧‧‧

然後江小姐對於他將扮演的U-know先生也很感冒。
整首歌有一半的時間允浩先生都是在最前面,而那一半中的一半他都在狂抖。
結尾還跪下來,整個就是讓江小姐看傻了眼@.@

不過沒關係‧‧‧對他們有愛的我們再怎樣都可以撐過︿︿

然後沁芸把跳舞的面具拿出來,我們開始傷腦筋。
我們絕對不想挖洞!可是這樣怎麼帶=  =
最後商量決定用頭套方式!


重點是在晚上!!

吃過晚飯的我們立刻著手進行剪面具的工作。

當沁芸拿出那些紙板,一個個在中臉讓我們驚豔了一下!

但‧‧‧美會過去,痛苦會留下。

太多的在中讓我們略感不舒服=  =

無奈的開始剪剪剪。。。

剪的過程中,我感覺到在中又大又黑的眼睛盯著我=  =
害我都不知該怎麼剪下去‧‧‧
仙卉比較可憐,剪了一張在中的正妹照
(沁芸說是正妹,但我們都覺得很可怕=  =)
(就是它!!我不是故意要傷大家眼睛!點點看到後直嚷著~不 ㄙㄨ ㄏㄨˊ‧‧‧=  =)

剪的過程中,有大批學妹出現,直呼不可思議!
其中也包括了金丸子的學妹,她喊:"我學姐好大牌呀!"(哈哈)

剪完後~還剩一些沒有貼到紙板上的,我們就一起貼貼貼!
哇勒~邊貼還真是覺得很噁= =
(這是剛貼完尚未剪的場景=  =)

貼完了一整張紙板,郁涵還拿著那張紙板飛來飛去,而我們也藉機拍了好笑的花絮︿︿

就在面具快完工的同時,繡支出現並教大家做花!
我大概有點手殘=  =
做的不是很完整。。。
不過在大家同心協力下很快就完成了,然後由繡支收尾。

之後,我把部分影片給岱瑩女王,她說要幫我們剪接!
(哇哇哇~~岱瑩ㄟ >。<!)
然後在宿舍交誼廳練起舞來,而沁芸也拿出我們跳舞的面具開始製作頭套!

做完後我們帶著試跳,場面頓時讓人感到爆笑至極(請看影片= =)

就這樣,因為之後郁涵家教面試的關係先行結束了好笑又混亂的一天。


※丸子生日大慶祝~倒數4天※

=========================艱難RS之無敵走位=====================

回溯日期:2008/3/25

星期二就已經給我們走位圖的江小姐,我只能說我佩服到頭都不想抬!

畫的之詳細讓人不敢置信!!

可是‧‧‧我們試過後就發現實在是無法。

因此最後決定採用哪段誰主唱誰就站前面的方式。

話說練到一半還被迫離開四樓教室(沒辦法~下堂有課有人要先進來!)

找不到地方練習的我們,只好先到準備上課的地點用江小姐的手機放歌練習。

好巧不巧,金丸子小姐傳簡訊說會晚到!(又是個絕佳機會)

我們便肆無忌憚的在教室直接走位,還請仙卉拍起來當花絮!
(班上的大家~不好意思呀)

然後5、6節沒課的我、江小姐&丸子在自學中心做自己的事。
但我&江小姐其實必須拍做卡片的照片,卻一直找不到好時機!
最後在英國文學上課前解決!


到了3/26這天,沒時間練習,因為金丸子小姐很"勇敢"的和宜方參加了系上辦的"金嗓盃",所以我們要去大加油!開始前我相機都準備了要錄,卻忍不住看起我們準備當花絮的影片,正當一行人看的津津有味的時候,金丸子走向我們害我慌了一下,但她大概太緊張了,完全沒看我們在幹啥!(哈)

在此告訴丸子~你們唱的很棒,我喜歡︿︿


最後,到了3/27星期四這天,我們雖然不想,但害怕會出錯的我們還是特地約8點半練習,帶著頭套、複習動作,然後請仙卉9點半來幫我們拍完整的舞!她來的時候我們還用頭套迎接她,著實嚇了她一跳。
邊錄的同時她也一直偷笑,其實我也覺得滿好笑的,因為空拍部份不知道做什麼就請最前面的人帶動作,爆笑到極致,結尾江小姐跪下的部份也超經典!
(仙卉謝謝你的早起~我們愛你︿︿)

下午第一節課,收到T-shirt已經寄來的通知,我們幾人三步併兩步的跑去拿,high翻了,搞的好像自己要穿一樣!還一直拿著比來比去拍花絮︿︿

接著沁芸寫起了企劃書=  =
就是寫星期五語概課下課的計畫~名叫"搞哭林昱君大作戰",很爆笑!
還在第二語言上傳閱~~瞧瞧,弄得有多大啊!

然後,因為丸子簡訊預告她一整天都不會出現,因此我們就決定在今天放學前把感言錄好。(跳舞的我們在前些日子不斷anti她後終於要講感性的話)

沁芸率先出擊,在中午吃飯時錄好。
(因為別人拍很尷尬,所以採自拍方式!)
然後我則是苦思了好久才在第二語言習得上課前去錄。
其實感覺也挺奇怪的,而且對著相機就是說不出原本真正想要說的話‧‧‧
在幾次的試驗後終於成功的我,換江小姐拍!
她也試了不少次=  =
最後放學時把相機交給岱瑩,讓她把最後部分剪接好。
而且還可以放背景音樂~讓人大開心︿︿


※丸子生日大慶祝~倒數1天※(天啊天啊~~)

============================正式上場==========================

計畫實現大日期:2008/3/28

一早,我就開始緊張,為了晚上的舞,我還特地穿的很運動去上國標。
丸子到的時候,心裡又緊張了一下,不過穿的還真是可愛呀︿︿

然後繼江小姐和沁芸&郁涵鋪梗鋪很久的熱炒,我也來助長騙人攻勢!
一直不斷跟她說晚上的熱炒有多好吃多高級,而且江小姐還不斷強調場面會很溫馨,還是特地問同學板橋哪裡有好吃的熱炒!
搞的金丸子小姐一聽我們提熱吵就垮下臉‧‧‧
(她總是覺得穿這麼可愛不該吃熱炒~哈)

後來跳雙人舞了,看到丸子一邊蹦蹦跳跳一邊跟沁芸講話就覺得實在可愛,高興全寫在臉上︿︿!!(雖然一提熱炒就‧‧‧)

趁著丸子跟別系同學講話時,我跟江小姐揮著手做著MV的動作,丸子問我在幹嘛,我還跟她說因為剛剛做地板動作手酸(哈哈哈~好爛)

到了中午吃飯~我緊張指數升高,回教室時丸子因為累而趴下休息。
郁涵出現了!拿著裝等等語概下課要給丸子驚喜的袋子偷偷的放到江小姐的腳邊,我們一邊小聲的複習等一下的事項一邊興奮。

然後~第一節語概變成了一段可怕的時間。
我和江小姐不斷的緊張緊張‧‧‧她還跑廁所!
我則緊張到胃痛~郁涵直嚷我們太誇張!

終於下課了!沁芸依照計畫找丸子去樓下的福利社買吃的,但卻忘了帶錢包,搞的丸子很懷疑‧‧‧(但她絕對想不到我們玩這麼大!!哈哈~)郁涵、我、江小姐&陶子忙著發面具和花,然後大家分兩邊站在前後門,這時郁涵就鈴沁芸的手機告知他我們準備好了,而很懷疑的丸子遇到了學姊因此聊了一下(好險。。。)一切就緒!我在後門偷偷看著他們上樓梯,大家緊張!

等他們快走到了教室外走廊中間,郁涵率先走出去然後喊衝啊!全般蜂擁而至,將丸子小姐團團包圍,大唱生日快樂歌送花。

應該是一包圍就不行了吧!金丸子小姐大暴哭(成功成功!)
連在中的面具海都沒看到幾眼就哭的亂七八糟‧‧‧
(老實說~我跟郁涵也滴了幾滴眼淚,因為感動吧︿︿)

後來他拿著花跟拿著面具的我們拍了照,但我看她哭的連眼睛都張不開吧~哈
一邊哭一邊喊"妳們也玩太大了吧!"
第二節語概課她跟沁芸完全就是無法上課!她大概又陸陸續續哭了20分鐘吧!哭到我跟江小姐都說~"天啊!怎麼還在哭?!"

之後終於到了最後兩節法文,正開心計畫超級順利的時候,出了點小意外!
就是陶子無意間說出晚上要唱歌而被丸子聽到了!
江小姐知道時暴怒還重重的捶桌子把我嚇了一大跳=  =
然後金丸子小姐就high了兩節課‧‧‧=  =

下課時跟上日文的其他人會合,大家都不想理因為知道事實很得意的丸子小姐。

(KTV慶祝結束後拍的~很不錯︿︿)

一同前往的有我、江小姐、陶子、郁涵、沁芸、岱瑩、史翊還有壽星丸子。

一進包廂,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就是包廂不夠大,我們還小聲的說了一下‧‧‧(表演過後丸子說有聽到我們講這句話= =)

然後,我們就一直讓丸子唱,我們一直吃!!
拿東西吃的時候沁芸說可以狂點high歌,然後說要在中間大家一起high而把桌子搬開!因此我們依計行事。

一切都很順利,連歌曲沁芸都確認過沒問題了,直到‧‧‧在狂唱high歌時丸子開始找尋東方神起‧‧‧

我立刻湊近,問她在點什麼,還裝傻問她:"有東方神起的喔?!"(蠢!)
緊張的我立刻跟沁芸咬耳朵,沁芸說她找機會插播進來,大家把面具準備好!

我跟郁涵緊張的不得了,一直盯著身後面具,已經插播了卻沒有跑出來害我們都要預備了!之後~大家又唱了一首high歌然後屏息以待,突然我看到熟悉的畫面出現在電視上,急忙抓起面具就套,慌亂的不得了!

因為進歌太快因此前奏有一小段沒跳到!
但丸子整個傻眼!!
(丸:什麼?!妳們在幹什麼?!(盯面具)這是什麼?!)

事前因為考慮到我們跳舞的無法唱而請岱瑩&史翊幫忙,話說她們也聽了這首歌好久‧‧‧(還好是中文版=  =)

奮力、努力的跳,丸子在沙發上high翻了,一直狂尖叫,我們根本就是貼著沙發跳,扮演在中的陶子還去湊近讓他整個瘋狂到不行!最後在狂high中結束了我們的舞蹈!

然後送禮物,獻上我們的手工T-shirt還有沁芸"個人"精心製作的月曆(每次都來這招~~好啦~答應過不anti你了!)

接著~~就虛脫了!大家攤在沙發上不想動。。。
但丸子小姐依舊纏著"在中"照相,完全無視其他四人= =(你說這樣對嗎?!)因此我們其他四人開始anti她,好巧不巧,進歌進到吳克群的"不屑紀念",郁涵大唱還改詞來anti丸子,讓她無力回嘴= =


("西方神起"耶~自己過過癮也不錯啦!)


雖然之後不時anti丸子,但我們還是以好幾首high歌做結。
我都快啞了‧‧‧但還是要high到最後!
總算是很圓滿的結束。

在捷運上丸子還一直說"妳們做這麼多,要我怎麼回報妳們呀>"<?!"
她還說~這一天會比她真正生日的那天過的更精采!(那是當然︿︿)
而且她發現花絮光碟是我還一直裝傻說我不知道內容~(又一蠢!)
總之,她一直用那種‧‧‧感動的說不出話又驚嚇的眼神看我=  =


就這樣的,這一天在丸子暴哭而且回家看卡片又哭了的情況下完美的結束。
(就是要你一直哭~哭點低的你就是這個計畫的大重點啦!哈!)

============================後‧記‧==========================

打完這篇已經超晚的了,但我不想再拖!

真的要感謝很多人,沒有其他人、沒有應外二,是無法完成這個大計畫的。

感謝應外二的同學們願意幫忙我們玩這麼大!

感謝一起想計畫、一起做美工、一起辛勤練舞的夥伴,

沒有大家,就沒有丸子的眼淚~哈!

因為這是我參與過最龐大的慶生,因此打的很詳細!
因為不想忘記大家一起同心協力投入一件事,投入所有的熱情。
沒有熱情真的是無法完成的,因此不願意忘記每個細節。

我覺得好像不只是為了丸子,也為了一直在她身邊的大家,
投入了心力,所以大家包圍她的那刻自己也覺得很感動!

真的很謝謝!!大家辛苦了!
我覺得不只是丸子,我們都不會忘了這段時間還有這精采的一天。



============致‧丸子===========
Dear丸子,總覺得錄感言時講的不夠真!
因此在此再講一段話給你。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會想到這麼多計劃然後還真的一一實踐。
可是,我想這些都是因為你呀!

因為你在我們身邊,這麼純真、可愛的妳,自然想讓我們為你做這些。

即使練舞很累很累的時候、寫卡片寫的有點晚的時候、看在中臉看到噁的時候(= =)、看MV看到想吐的時候‧‧‧只要想到你大哭的臉、感動的臉、開心、興奮的臉,我就覺得很值得。

做這麼多還可以很開心,我想不是真心真意的友情是做不到的。

因為心裡充滿了對他們、對你的愛,使我們可以樂在其中。

希望邁入20歲的你可以更有自信、更有勇氣,面對那些你有能力卻不太敢做的事,你真的很棒!不要害怕,勇敢的嘗試,20歲的人生將要發光發熱呀!

還有還有~就是你唱歌超棒的!我都被你吸引了︿︿
而且~我們合起來還不錯耶!找機會再來大唱︿︿

來日方長~你懂我還有許多許多話(You know~),但就讓它留在未來的日子裡吧!


現在已經到了3/30

我們大家的丸子寶貝

生日快樂。







(圖片from丸子)
u know 佳蒨摟 2008-04-22 23:06:16

我發現我太少逛大家網誌了
現在才看到....
不要怪我 我時間都給神起了哈

版主回應
沒有關係~我了解!= =+ 2008-04-30 01:24:47
猩聞台™ 2008-04-13 15:26:06

我家也有一個鹹淡超人力霸的面具
下次借肥吱吱戴給你同學看

版主回應
我不要帶我不愛的東西=  =
有愛才可以完成一切好嗎?!
2008-04-30 01:20:09
小璿 2008-04-05 22:05:14

媽咪帶那種頭好好笑~

版主回應
真的很爆笑=   = 2008-04-30 0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