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2:16:15~*傻姿*~

FEEL

好像幾百年沒來過的感覺...
想來新增又覺得麻煩...

最近也不知所云的很忙...
大概是因為...嘿嘿^^
(某幾人懂吧^^)


這篇的內容拖很久了

是開學沒多久的事



一天放學的時候,和幾個好友一起走

因為剛開學不久,放假的心情還沒消退,遇到星期五就很興奮^^

拉著仙卉兩個人東拉西扯的,笑的亂七八糟...= =

快到宿舍時遇到了學弟妹情侶,我&仙卉的奇怪對話就此展開...



姿:唉...現在看到情侶都沒什麼感覺了!

仙:怎麼說?

姿:大概是太久沒喜歡過一個人吧...都不知道喜歡的感覺是什麼了!

仙:是這樣子的喔?!

姿:就說我快四大皆空了吧! (笑)

仙:所以當你開始談戀愛了,就會驚天動地、亂七八糟!

姿:(驚!) 為什麼是亂七八糟?! (怒!)

仙:你不覺得一陣驚天動地之後,就得收拾殘局嗎?那不是亂七八糟?!

姿:難道一定會很慘嗎?為什麼不能海枯石爛、天長地久?!

仙:拜託! (笑)

姿:而且就算是驚天動地,也可以不要用”亂七八糟”啊!←(Focus的點在這裡= =) 斷垣殘壁也不錯啊^^||

仙&姿: (大笑)~~





是不是很無言?!

反正無聊嘛!!

可是我真的很仔細的思考過這個問題

因為我現在已經沒有辦法在腦海中想像出”喜歡”是怎樣的

連情侶牽手都不清楚那到底是怎樣的感覺...

不過這樣也好!!都不會想要有感情...



這張照片是剛放寒假就上阿里山時照的

雖然那時候還是有paper在等我,但山上就是不一樣

任何變化都想留在鏡頭裡

看著大自然很容易讓人沉思一件事

我想關於這件事,我永遠也找不到答案吧!!



不過那天聊的很愉快呀^^
仙小姐,有空再一起耍白痴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