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5:03:06¢夜﹋♥

回到ㄖ新...

昨兒個九點多
粘屁屁打給我 說老師找他弟說叫我們回去聊聊天

今個我特地夢醒後不再睡
9點整即到學校...
人家正下課~站在校門口真怪~"~
于茹和粘屁屁兩個人那時都還在家
厚!真是的......





每個人都有差點認不出我的感覺
說我瘦了好多....

回去嘛!難免講些班上同學的事。



怎麼他們都說我真的變的從不講班上的事
我覺得我得給這樣的我新的名詞
叫"班級恐懼症"......= =||

很怕進到一個所謂的班級裡...壓力很大...


拉拉拉!最後不知不覺聊到了11點半。





唷~我忘了跟咱們丁伯伯拿春聯= =
我老媽叫我這麼做的。不過其實我是故意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