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9:15:19¢夜﹋♥

開學惹...

雖然開學惹
今天才有時間上網
不過老實講...
要不是暑假睡的太飽
我真的會累到不支呀!!
因為~六點起床要我命~~
況且還是在熟睡狀態下起床
會想~我不是才剛睡嗎
幹嘛叫我起床......

第一天賴了兩分鐘
今天就賴到第2次的玲聲響
明天大概還會再晚吧。。-^-




不過這次的課本能省則省了
誰叫有好學長呢!
哈!!!


不過二年級老師太會講了
第一個禮拜沒課本
照樣可以講到兩節結束
太強了。。。

還有老師已經再說證照考試@@
我的媽呀...真的有點早。。
連寶貝他們來等我下課時偷看到老師
都說~嗯...這老師很會講。。

上一篇:吃牛排...

下一篇:拍貼VS買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