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5:22:21¢夜﹋♥

吃牛排...

今天早上~在睡覺時媽媽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自己坐車到台中跟她們吃飯
本來想不要的~要繼續睡!

結果她說要吃牛排~
自己跟牛排低頭了~~~囧!!


可是腳踏車不能騎了@@
只好請軒載我去~
哦~他就騎著機車儎我去坐車的地方@@

雖然離坐車的地方走路只要不到10分鐘
可是大熱天~大太陽的~就懶了= =||



然後就為了牛排跑去台中吃@@呵...

好吃>/////<


-----------------------------------------
現在又要推鑑一首歌~
是我找好久的!
以前某動畫的歌....

”關於情歌只唱一變”

林同學說他沒動畫了
不過他告訴我可以找李聖傑的這首歌
哦~同學~突然崇拜你了!
太好聽了~~~囧!!
------------------------------------------

上一篇:像星星許願

下一篇:開學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