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8:52:35¢夜﹋♥

關於背判....

可不可以,別讓我再聽到那些對你不利的話???



就算我有一百個信心...
也已經用掉一半了

我還是相信你。

因為那不是我親眼看到.....




或許你覺得沒什麼的動作
在別人眼裡是很曖昧的...

所以所以...我並沒有懷疑你
只是希望你不要讓我過的這麼沒安全感



別又來問我是誰告訴我的好嗎?!
我知道它只是為我好,所以才告訴我的。








我心情很不好...不想再聽到有關於這些的事。
無心的動作..可不可以,別讓人誤解???
可不可以別讓我這麼沒有安全感???





我相信你,還是很相信你。
如果你說沒有...就沒有。

上一篇:祝福

下一篇:窩囊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