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23:47:10王冊。

炸翻了

6/4(五)

打工

加油站因為要漲價

我幾乎沒時間休息

腳好酸...

(又不是採到檸檬= = )

 

6/5(六)

一大早六點多起床

趕到學校操場

居然有人忘了帶單子

(我..怎麼發行前通知單啊)

算了

 

一路坐捷運到新店

轉接駁車到景文科大

哈哈~

Mr.瑋說參加青輔會暑期營隊的人都面目可贈

 

不過也太囧了八

居然沒有淡江

還有70多人沒有報名

搞了好久...= =

甚至還有人坐在走道上

差點連Mr.瑋也是

為了幫他弄位置

真的是大費周章

 

只是...

未免也太巧了八

換了兩次

一次是全體要排授旗的隊形

一次是被老師掉開

= =

老天真是愛整人

 

不過也因此認識了一個可愛的高雄妹

講話還有一點點台灣國語

居然說我是大一

哈哈

 

好不容易結束了研習

一回淡水馬上買材料

跑回社辦作我的工頭小兔

從6點半到8點半

趕完又去參加送舊...

 

6/6(六)

結束了送舊

居然是早上4點

連大田寮的早餐店都還沒起床

看我們多早

走到大學城的拉亞

吃到六點

回家睡了半小時

又奔往在龍山寺的中時青輔員的培訓

 

原本真的很想翹掉的

但有遇到高中同學--鴨子

和一些新朋友倒也不錯

只是...

我真的沒啥精力

也沒力哈啦了

 

淡江真的有很多人

一點都不孤單

 

終於結束了

居然...

跑去約會

挖挖挖~

 

我真的太猛了

 

 

 

上一篇:三千煩惱絲

下一篇:暑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