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3:46:01拉拉 ,, *

公民,,

是的

今天唯一讓我有話可說的大概就是公民課了吧


哈哈哈






是說我們班最近很麻煩

現在全校就我們班最特別了吧!?

一下子二類一下子三類

課表又不能確定

有人還要跑班

k書中心跟教室一整個差很遠

好累噢他們XDDDD

我是懶人所以當然在教室上課

下星期開始總算應該是可以大家一起上課了吧!?

唯一的缺點就是英文跟國文各少一節

可惡的物理化學!!!

沒辦法ˊˋ



ha







齁對對對!!

我要說ˋ那個公民課啦!!!

就是公民老師阿,是那個新來的衛生組長

一進教室就開始看衛生環境什麼有的沒的

不然就沒事找衛生股長去聊一下

真的很無言

上課還會用台語,都不擔心有人聽不懂耶!?

也不問一下

還狂扯政治一堆




更誇張的是

上一節就講什麼部落那些的吧

然後就講到彩陶跟黑陶

他就說:人類製造出黑陶之後嘛~就開始會想要裝飾阿什麼的,所以就慢慢的

出現了彩陶, 東西就是這樣演變出來的之類的話吧!!!

結果我跟老婆就想說奇怪

明明就是先有彩陶才有黑陶阿

就反駁跟他說

然後他就說要去問歷史老師





今天他來上課的時候

我們就問他有沒有去確定

他就說:是我記錯了,的確是先有彩陶,這我跟歷史老師問過了

本來事情應該這樣就結束的

他卻又開始說:這都是我國中跟高中老師害的,應該是他們跟我說錯

所以我才會都這麼認為,不然這種題目應該會考很多次阿!!怎麼可能

會不知道,所以我覺得是他們教錯了,不是我記錯之類的就一直掰

聽的我們整個就無言耶!!!

怎麼可能國中跟高中老師都講錯阿!?那那些老師也太害人不淺了吧!?

接著他又說:不錯阿~自然組的沒想到歷史還讀的這麼好阿~

我們心理都os : 拜託,你社會組歷史還能這麼差 = =

噢,天阿





上課還要求我們寫筆記

問他可不可以寫在課本上就好

還不準勒



寫的那什麼鬼

滿滿的黑板一堆字

說難聽一點都是廢話

我自己看課本也可以得到那些結論阿 = =

這樣還要多花錢買筆記本抄上去

跟抄書有什麼兩樣!?





上課一直講歷史

都快搞不清楚我到底是上公民還歷史課了

我跟老婆還有一番在下面狂吐嘈XDDD

不然真的找不到事作了

其他人不是放空就是在讀其他科吧!?





只是個小問題就可以離題離超遠

扯出一堆有的沒的





問他第一次月考考到那裡

那個範圍一講出來

肯定是上不完的阿

問他能不能上完,進度o不ok

還說:你們要相信我!!!

拜託 = =

已經上了兩節課

還在4.5 頁跑

要怎麼相信他阿你們說!?







【看樣子我要去買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公民講義嘍!?】

上一篇:累,,

下一篇:轉,,

BlackFox 2007-09-10 18:15:39

哈 看來妳對他意見很多
我是隨意就好了
妳真的上我們歷史課就知道痛苦了
她歷史教的比公民老師還爛= =&quot...
重點都不抄 抄一些沒用的
我自己唸課本比較實在XD

(沒想到妳會去我那邊逛XD 禮尚往來我當然要來看看 呵呵! 對了 我網誌的故事寫完囉 有空去看看嘿=ˇ=)

2007-09-10 18:01:39

冬瓜茶好甜喔

汶子 2007-09-08 13:09:06

他還是乖乖回去當歌他的主持人好了XDDDD

版主回應
說的真好XD
真的爆像的!!!
2007-09-08 19: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