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00:04:35liliana

蜜蜂仙女

哇!忙完了大女兒的洋裝,耳邊進來的是小女兒的要求

幾天後要去畢業旅行的她要去租一件化裝舞會的衣裝

但是,高通膨的影響下,租衣裝已經讓我失去任何興趣了

因此,建議她這樣的生活環境裡,我們要學會什麼事情都要勇敢的

自己想辦法找出解決的方法

並不是為了要省那區區幾千元台幣,錢花了就算,可是,面對正在成長的小女孩

如果能教育她一點與事實連結的生活道裡,對成年後的她在決定事情或判斷事務

的反應都會有所幫助的

於是,四小時在網路上逛街,在她旁邊陪的我陪到快睡著了,告訴她開一個文件夾

然後,把喜歡的衣裝全倒進去,之後在從裡頭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服裝

最後,篩選的結果

蜜蜂小仙女出線

我必須在四天的時間裡從買布 打版 縫製一氣喝成

心藏噗噗跳,做的出來嗎?

買布的那天,至少進了約十家布店,沒有一家店有賣橫條的線紋,還要是

黑色跟黃色的顏色,這裡很少人會喜歡這兩種顏色的混合喔!

感謝老天

在我失望之於,剩下最後一條路,買其中一種顏色的布,在買另一種顏色的顏料

直接畫上去就是了,卻在眼前的店家牆腳看到了黑色 黃色  灰色合成的橫條布料

開心極了

有了布,才能展現天份喔

就這樣的最難的都有了,還有什麼比找不到布更難的

四天

有什麼好怕
 

憑著這樣的堅持完成了四套件:上衣 蛋糕裙 外罩紗裙和蜜蜂的翅膀

 

上一篇:努力以後

下一篇:我的洋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