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01:41:37liliana

窗簾

去年的12月份完成了分房的構想。因為兩個女兒長大了,彼此都有不同的習慣,不再能同睡一張床。整天聽著她們的吵架聲,不如分開來安靜多了。只要把原先的電腦房挪到傭人房去,那我們各自都好,各自太平。

早就該分了,只是,國情太亂,心情太糟,在紛亂的物價膨脹中和總統不按牌理出牌的政治糾紛和搶車案不

斷的恐怖中,要怎麼有心去處理家務事呢?

請了油漆工把三個房間都上了新漆後,真的是安靜多了。大小聲的音頻降到了最低點。只是,這一來暑假的

兩個月就那裡都不能去了。錢用到整修上,再出門去玩

,嚴重的物價膨脹問題會增加更多的開銷。一趟路下來

玩的開心,開學的學費卻要繳的很危險。年底的註冊費

的費用就是今年學費的價碼。學校一口氣漲了20%,拿

在手上的繳費單,雖然輕到不行的一張紙而以,我卻覺

得有千斤之重。

那麼................

閑在家的兩個小孩要怎麼處裡,很是傷我的腦。

想呀想的   

讓我想到做     窗簾

可.....我沒做過

我自找麻煩

不管了......看不下去天天只能往電視機前望的小孩

船到橋頭自然直啦..........

決定了主意後,先帶大女兒買布去

那,美代子....我親愛的女兒給自己選了一塊紗布

透明的紗布

我會昏倒

就這樣的買回兩塊長1.8公尺 寬3公尺的布回家

要做成兩條長1.5公尺 寬1公尺的窗簾布

燙  燙  燙 ....一長條燙下來都是算公尺的

讓女兒試著燙 燙 燙

我負責車  車   車

忙 啊  忙

全部完工

一個月多

 

我的設計簡報如下

------------------------------!

    19.5公分                       兩邊的邊寬

                                           各摺2.5公分

--------------------------------

     長

    145公分

 

--------------------------------

    底摺

    13公分

-----------------------------

最後用特製的拉帶把3公尺的寬

拉成1公尺

完工

P6150127.JPG




上一篇:花燭

下一篇:窗廉 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