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1:20:15Yali♡

大寶貝點名之一♡

點名規則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點好玩的!!!!!!要寫就寫吧:D)
===================================================

* 壹 親愛的楊敬敏♡ =////////////////=
* 貳 超親愛的大寶貝怡萍♡
* 叁 很有氣質的碰碰=  =? haha有時候啦=ˇ=
* 肆 人超級好的哈妮周周
* 伍 再點一次親愛的楊敬敏♡ 還是好害羞噢=////////////=
* 陸 我超愛超愛的人_阿信♡ 好喜歡=///////////=
* 柒 楊敬敏、阿信♡ 點
* 捌 楊敬敏、阿信♡ 誰
* 玖 楊敬敏、阿信♡ 好
* 拾 楊敬敏、阿信♡ 呢?

========================================================
你覺得〔壹〕如何? 
ANS:haha他很帥=////////=對我來說♡

你覺得〔貳〕如何?
ANS:他是我親愛的大寶貝:)我們要相親相愛♡

你覺得〔參〕如何? 
ANS:haha我們常常鬧在一起欺負別人♡

你覺得〔肆〕如何? 
ANS:他是我親愛的哈妮:D我們好久沒有見面了♡

你覺得〔伍〕如何? 
ANS:對我來說他是大帥哥=///////=(感覺好花癡噢haha)♡

你覺得〔陸〕如何? 
ANS:晚上睡覺常常夢到呢,不只他還有很多很多噢♡

你覺得〔柒〕如何?
ANS:笑容好迷人=///////=賣尬今晚會睡不著啦♡

你覺得〔捌〕如何?
ANS:有一本雜誌都是他欸好害羞好害羞=///////=♡

你覺得〔玖〕如何?
ANS:就是因為他我才看SBL的=/////////=♡

你覺得〔拾〕如何?
ANS:他們兩個都很帥我又很愛哇哈哈♡

? 問卷大調查 * ( 壹 )

《1:傳給你的人是誰?》大寶貝怡萍♡

《2:她是你寶貝麻?》廢話!!他當然當然是摟♡

《3:妳認識他多久?》國一下學期♡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可愛,親愛的♡

《5:對他說一句話?》我好想你啦!!你永遠是我的=///////=♡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有好多好多♡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摁♡有很多個♡

【3:妳朋友有同性戀嗎?】阿災沒有吧= =?♡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不會呀♡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要看吧,我想?♡




〔1:妳有情人嗎?〕haha噓我不說♡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摁?♡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haha♡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haha♡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1:妳最愛吃的食物?(3樣)』haha只有想到我最愛的巧克力♡

『2:妳最愛喝的飲料?(3種)』紅茶、綠茶、其他都可以♡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不錯的喜歡♡

『4:愛吃烤肉嗎?』摁摁我愛♡

『5:愛吃火鍋嗎?』冬天吃很不錯♡




<1:喜歡啥運動?> 籃球♡

<2:接上題,為啥喜歡?>haha因為籃球好玩=ˇ=♡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朋友、楊敬敏等haha♡

<4:妳最喜歡做的事?>hahaha有好多噢♡

<5:喜歡跑步嗎?> 不喜歡♡



「1:最愛的節目?」SBL、什麼節目都愛看♡

「2:接上題,為啥喜歡?」因為可以看楊敬敏♡

「3:及時通幾號?」lili01226♡

「4:最愛誰?」楊敬敏、阿信,還有很多人♡

「5:是男的`還是女的?」女的♡

「6:有老公嗎?」no♡

「7:有老婆嗎 ?」no♡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不知道,遇到了在說♡

「9:戀愛感覺好嗎?」haha♡

「10:鞋子穿幾號?」11號,沒有啦!!那是楊敬敏的號碼♡他轉隊了希望他可以選7號♡因為我7號呀♡

「11:最愛的明星?」楊敬敏、阿信、吳克群、JR很多♡

「12:最愛的場所?」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