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1:16:04Yali♡

哈妮周點名♡

問題壹;你最愛的人[有很多,如楊敬敏、阿信、大寶貝、碰還有一些不能說♡]
問題貳;你住哪裡[台北♡]
問題參;愛情和友情哪個重要 [兩個都是很重要的♡]
問題肆;你老母回來了沒 [haha他回來了♡]
問題伍;你老爸回來了沒 [haha他回來了♡]
問題陸;寫出你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hahaha你說呢♡]
問題柒;你交過幾個男朋友 [haha♡]
問題捌;你有幾個姊妹 [no,我只有哥哥♡]
問題玖;你一生中最愛的人 [我的愛人♡]
問題拾;你有幾雙鞋子 [多多多多多♡]
問題拾壹;你老母叫甚麼 [♡]
問題拾貳;你家住幾樓 [♡]
問題拾參;今天天氣如何 [不好♡]
問題拾肆;你今天微笑了嘛 [摁摁!我笑了♡]
問題拾伍;你有氣質和素質嘛 [haha♡]
問題拾陸;22世紀你在幹麻 [想我的愛人=//////=♡]
問題拾柒;你有幾隻手和腳 [哈哈,有十個!但11數字很好♡]
問題拾捌;18歲你要幹麻 [看我的愛人=ˇ=♡]
問題拾玖;你生小孩要開刀還是自然生產 [?♡]
問題貳拾;你今天吃飯還吃麵 [我吃飯♡]
問題貳壹你有阿嬤嘛 [有♡我阿嬤很仁慈♡♡♡♡♡♡♡] 
問題貳貳;你在床上嘛 [睡覺♡]
問題貳參;你填這張的感想 [題目好多噢♡] 
問題貳肆;你尬億我嘛 [尬億尬億,好害羞=///////=♡]
問題貳伍;情人節要幹麻 [♡♡♡♡♡♡♡♡♡♡♡]
問題貳陸;請問有化妝嘛 [♡♡♡♡♡♡♡]
問題貳柒;你走甚麼風格 [♡ ]
問題貳捌;你會穿素褲嘛 [?♡]
問題貳玖;你肆台妹嘛 [哈,我不是♡]
問題參拾;你家電話幾號 [711號♡這是好數字,我愛]
問題參壹;你手機幾號 [711號♡這是好數字,我愛]
問題參貳;你讀幾班 [902♡]
問題參參;你喜歡看卡通嘛 [我很愛卡通♡]
問題參肆;你喜歡看美妙人生嘛 [有聽過♡]
問題參伍;你喜歡拍貼嘛 [soso♡]
問題參陸;你喜歡帥哥或優妹嘛 [我愛,haha♡]
問題參柒;你肆同性戀嘛 [nono我不是♡]
問題參捌;你會很三八或花癡嘛 [我不是七年級的花癡]
問題參玖;你家有烤箱嘛 [有吧= =?♡]
問題肆拾;你翹過家嘛 [不會♡]
問題肆壹;你及時通多少 [lili01226♡]
問題肆貳;你及時通幾個人 [阿災♡]
問題肆參;你們學校有破麻嘛 [應該沒有吧= =♡]
問題肆肆;你有Mp3嘛 [haha♡]
問題肆伍;Mp3里面有幾首歌 [哈哈,你有錯字欸♡]
問題肆陸;你喜歡聽舞曲嘛 [soso♡]
問題肆柒;你老公帥嘛 [很帥!haha楊敬敏、阿信哇哈哈♡]  
問題肆捌;你有戴眼鏡嘛 [nono!我視力都2.0以上♡]
問題肆玖;跟寶貝分手後你會怎樣 [♡]
問題伍拾;你喜歡許純美嘛 [no我愛楊敬敏、阿信haha♡]
問題伍壹;你喜歡吃棒棒糖嘛 [soso♡]
問題伍貳;你會抽煙嘛 [no♡]
問題伍參;你會喝酒嘛 [no酒好苦♡]
問題伍肆;你會去舞廳嘛 [nono♡]
問題伍伍;你們導師是禿頭嘛 [haha現在沒有♡]
問題伍陸;你們家幾平 [不知道♡]
問題伍柒;你家碗有幾個 [一千一百七十個haha♡]
問題伍捌;你們班幾個人 [二十三二四吧♡]
問題伍玖;你們學校最漂亮的是誰 [不知道=  =?♡]
問題陸拾;你想送哪首歌給你的寶貝 [五月天的都要♡]
問題陸壹;你最喜歡那個歌星 [五月天、吳克群多♡]
問題陸貳;你是不是過動兒 [我很正常♡]
問題陸參;拔拔和媽咪哪個比較好 [都很好♡]
問題陸肆;你喜歡吃雞牌嘛 [好吃好吃!哈]
問題陸伍;你會想變成陸小曼那樣嘛 [那是我嗎?♡]
問題陸陸;你喜歡看我愛黑澀會嘛 [還不錯♡]
問題陸柒;你喜歡甚麼風格的女生 [♡♡♡♡♡♡♡]           
問題陸捌;你會排斥同性戀嘛 [還好吧♡]
問題陸玖;打出你最好的朋友 [親愛的、哈妮們、很多啦!打不完♡]
問題柒貳;你家有馬桶嘛 [有啊♡]
問題柒參;人生重來你要幹麻 [實現我的夢想♡]
問題柒肆;你家有養狗嘛 [我舅舅家有♡]
問題柒伍;你甚麼星座n血型 [魔羯座♡]
問題柒陸;世界末日了怎麼半 [♡♡♡♡♡♡♡]
問題柒柒;你家有喇叭嘛 [haha有阿♡]
問題柒捌;你家喇叭很大嘛 [哇哈哈♡]
問題柒玖;你幾公斤 [50以下♡]
問題捌拾;你長髮n短髮 [長頭髮♡]
問題捌壹;你的報台網址多少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ili01225
問題捌貳;你幾件褲子和衣服 [多♡]
問題捌參;你會拉kn吐k嘛 [?看不懂♡]
問題捌肆;你喜歡穿尖頭鞋嘛 [♡♡]
問題捌伍;你有鳥鳥的還肆枚鳥鳥的 [哩攻薩?我好單純=ˇ=♡]
問題捌陸;你有機車嘛 [♡♡♡]
問題捌柒;你男生最好的朋友 [♡♡♡]
問題捌捌;你是不是大三八 [不是♡]
問題捌玖;你喜歡大花癡嘛 [不喜歡,吵死了♡]
問題玖拾;你家電腦螢幕幾吋的 [大概17吧♡]
問題玖壹;你喜歡去哪家剪頭髮 [♡♡]
問題玖貳;你肆Q毛還是直髮 [ 現在是直髮的♡ ]
問題玖參;你有染髮嘛甚麼顏色 [聽說染了會長不高♡]
問題玖肆;你喜歡長髮還是短髮的男生 [短的會比較好吧♡]
問題玖伍;你有穿耳洞嘛幾個 [現在沒有♡]
問題玖陸;你阿嬤會很煩嘛 [不會,他人超好的♡]
問題玖柒;你老師叫甚麼名字 [哇哈哈♡]
問題玖捌;你是不是覺得填這個很討厭呢 [摁阿摁阿摁摁阿♡]
問題100;還想不想填看看一千問答 [噢不,好累噢♡]

上一篇:哈妮周周☺

♥ 潘碰碰 ` 2007-09-01 22:35:35

這一陀字

看了好不舒服 = =

版主回應
?
哇哈哈!!!
題目超多的,要打很久
也要看很久=ˊˋ=
2007-09-02 21: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