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19:51:38-[ 阿搞 ]-

都只是表面

今天去看牙齒 ..

憨尼一直在旁邊看 ...害我很不好意思

嘴巴一直張開開的 =_____=”

感覺很奇怪ㄝ

加上他又拿手機一直在錄影 ..更怪


看完牙齒之後 醫生跟我說 過了半個小時後 才可以進食

後來 陪憨尼去買餅乾..她答應要買給老闆娘的女兒的 = =”

後來後來 買的都是老闆娘不能吃的 = =” 她要吃速食的餅乾 = =”

所以又跑去買他訴說的那種餅乾 ...

為了什麼阿?? 有沒有搞錯 上班時間還這樣 ˊ0ˋ




後來 在憨尼的店裡 晃一下

想說看一下褲子

結果我看到一見牛仔褲 然後去試穿一下 感覺還不錯

叫酣尼看一下

結果我穿的那一件 跟憨尼昨天穿的那件

是一對的 = =”

要不要這麼巧 ..看上一樣的褲子 = =”

哈哈哈哈哈哈

憨尼說 那樣當成情人節禮物 買下來 !

恩 ..2/14 真的是要到了 = =’


真快ㄝ ˊ0ˋ

噢噢噢噢噢噢



我要快點去賺錢 賺錢 ˊ0ˋ









在考慮 ...等等憨尼下班要不要過去找他

因為他今天說 下班之後 要馬上回家

還有一個人說 如果我要過去 可以給我們2-3分鐘

然後就要馬上回家






















damn you ...you think that who yo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