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0:23:37小弈

【 陪伴 】


佈離開 ˋ 更佈會放棄眼前所有


我只想永遠的陪伴妳
佈是說說 ˋ 而是真心

我佈要愛別人 ˋ 我只要愛妳一個人 ^ ^

在一起的這幾個月 ˋ
我悶有 酸 甜 苦 辣 ˋ


妳難過 我陪妳一起難過
妳開心 我陪妳一起開心
妳生氣 我陪妳一起生氣

我佈想和妳當朋友 ˋ
只想要妳當我的笨蛋 ˋ

只願和妳一起走到天長地久 ˋ


現在和妳的回憶 ˋ
我永遠都會放在心理面 ˋ

【 佈忘記 】
有妳的陪伴 ˋ
我很開心 ˋ


現在反而我在依賴妳 ...

佈想失去妳 ˋ
對妳的感覺 都沒消失過 ˋ

一輩子陪妳 ˋ

【 陪伴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