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7:28:36小弈

媽的 ˋ 有夠佈爽 = 口 =


你娘勒 ˋ
早知道佈要去了 = ))

自己昨天叫我今天去內壢找你悶 ˋ
結果勒 ?

二個去樹林 ˋ 一個佈能出來 ?

你他媽的 ˋ 耍我喔 ?

淦淦淦淦淦 ˋ
佈爽辣 = 口 =

如果我聰明 ˋ 我早佈會去了 = =
結果 ˋ
笨到我去內壢找你悶 = =

這樣被你悶耍 ˋ 開心了拔 ?
歡喜辣齁 ? ( 台語 )

操你的 ˋ 以後別想叫我去你悶家 = =
機掰勒 = ))

本來開心的 ˋ 後來被你悶搞到佈爽 ˋ
在網咖 就擺一個臭臉玩 ˋ

機拔 ˋ

( 我佈想要這樣過我的人生 = 口 = ))

想對我怎樣的 ˋ 請正大光明 ˋ
對我佈爽 ˋ 請直接跟我說 ˋ
好嘛 ?

你悶對我佈爽 ˋ 我佈一定要對你很爽 ˋ
你悶對我佈爽 ˋ 我也會對你悶佈爽 ˋ

你悶對我好 ˋ 我也會對你悶好 ˋ

( 公平 ˋ )







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