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7:23:32小弈

再一次和我的兄弟去中壢 = 口 =



整個超無言的 ˋ
又去中壢呢 = ))

今天早上 ˋ
那個笨寶貝上限了 = =
他有夠那個 ...

過一陣子 ..
看到簡訊來

他打 安安 ! 今天你要幾點出來玩 ?
而我沒有回他 ˋ 繼續跟那笨蛋聊天 ˋ

剛剛好 ˋ 電話饗了 ˋ
(( 傳簡訊傳來 ˋ 就打電話 ˋ 真是的 ))

他就說 要出來嘛 ?
我說 都可以 ˋ
他說 那你現在出發 ˋ 順便幫我叫車
我說 嗯 ˋ 我不會叫車阿 ˋ
他說 你就跟他說 ˋ
我說 我不會 = =
(( 我沒做過計程車 ))
他說 那算了 ˋ 出發拔 ˋ
我說 好 ˋ

我又繼續和那笨蛋聊天 ˋ
過一下子 ˋ
我就下了 ˋ

出門出門 GOGOGO ˋ

走路走的超級酸的呢 ....
到了火車站 = =
一堆男女生 一直看我 = =
(( 因為我手有刺青 = =))

我還聽到路人說 這麼帥一個人 ˋ 還刺青 ....
我聽到整個傻掉 ˋ
人家明明已經理平頭了 ˋ
怎還認得出我 ?


我又看到簡訊了 ˋ
又說 抱歉 ˋ 剛剛車跑了 2 台 ˋ 等我一下 ˋ
我就等他 ˋ 看到他了 ˋ
整個超HI 的 ˋ


哈哈 ˋ 我起笑了 = =

我就說 抽煙押 ˋ
他說 嗯嗯 幫我拿一下 ˋ 我去尿尿 = 口 =
他出來了 ˋ
就開始逛 ....
(( 又有一個女的一直看我 = = ))

很奇怪ㄟ ˋ 刺青就刺青 ˋ
淦麻一直看我 = =
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 =

走到SOGO 坐下來 ˋ
(( 快到夜市那邊了 ))
休息一下之後

我就說 要去內壢嘛 ?
他說 看你 ˋ
我說 嗯 走拔 ˋ

走到火車站 ˋ
買票 ˋ

在第一月台一直等 ˋ
我就看對面 ˋ

我悶就跑到對面 = =

後來 車是往另一邊的 ˋ
我就到3B 月台等 ˋ
要等到下午 2 點多才有 ˋ
(( 機車 ˋ 我才佈要勒 ))

後來 我又跑去第一月台 ˋ
唉 ˋ 差點做錯車耶 ˋ
(( 果然笨 ))

實在太好笑了 ˋ

12點 32 分 ˋ 往基隆的車剛好來 ˋ
我悶就上車ˋ

超多人的 = = 人擠人會擠死人耶 ˋ

到了內壢 ˋ
先去找朋友 ˋ
他說要出來了 ˋ

我和兄弟就去公園練街舞 ˋ

淦你娘勒 ˋ
耳朵被磨破皮 ˋ
機拔毛勒 ˋ

後來 ˋ
他來了 ˋ
我悶就去找另 3 個 = =

到了那邊 ˋ
學妹看到我= =
一直狂叫我的名字 = 口 = |||

結果他悶一直佈出來 ˋ
機拔毛勒 ˋ

不爽的去網咖玩 ˋ

一天的收穫 就只有這樣嘛 ?

(( 懷疑 = 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