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8:07:35小弈

來去中壢摟 ^ ^



今天早上11點多快12點的時候 ˋ
突然有人密我 = =
說要佈要去玩 ?
我說 去哪 ?
他說 隨便 ˋ
我說 可以阿 ˋ
他說 你在哪?
我說 中壢
他說 嗯 那等等我打給你
我說 好 ˋ

過不久 ˋ 他就下限了 ˋ
我就繼續玩我的遊戲 ˋ

他打來了 ˋ
說他要出發了 ˋ
我就關機 ˋ 跑去廁所用了好幾分鐘的頭髮 ˋ
(( 手真酸壓 ))
出發前 ˋ
要鎖門的時候 ˋ 風太大 ˋ
一直鎖不起來 ˋ 真有夠機車阿 ˋ

走一段路的時候 ˋ
電話又來ˋ
結果他跟我說 他到了 = =
害我嚇一跳 ˋ
怎麼這麼快 = =
我就說 好辣好辣 ˋ 等我辣 ˋ
他又說 好 ˋ

我加快腳步 ˋ
走到了火車站廁所 ˋ
我就叫他 ˋ
他看到我 ˋ
就下來找我了 = =

我悶到處晃 ˋ
那個死變態 ˋ
看到正咩就說 有正咩耶 ˋ 好正喔 ˋ
而我 只要看到好看ㄉ都會跟他說 ㄟ 那個很正 ˋ
哈哈 ˋ他看到就說 對阿 ˋ 超正的ㄋㄟ ˋ
一路一直走 ˋ 都不知要去哪裡 = =
他說要上廁所 ˋ
我就說 我也要上 ˋ
真是懶人屎尿多壓 ˋ
哈哈哈 = =
到新明國小 ˋ
我就問那ㄍ死變態說 阿你是知道廁所在哪喔 ?
他說 我怎知道= = 你知道喔 ?
我說 我也不知 你去問警衛拔 ˋ
他就跑去問警衛說 請問廁所在哪 ?
警衛就只那邊 ˋ
我跟他一直找 ˋ
才找到 ˋ
看到那幾個長舌女 = =
一直狂大叫
吵都吵死人了 ˋ
還叫 ˋ
我朋友就跟者叫 ˋ
我就說 阿你是叫春喔 ?
他說 好玩阿ˋ
我就說 我悶去另一家廁所 ˋ
他說 這邊就好了辣 ˋ
我說 佈要 ˋ
他說 好辣 ˋ
我就帶他去中壢高商旁邊公園ㄉ廁所 ˋ
廁所真臭壓 ˋ
吃完一直亂晃 ˋ
我肚子餓了 ˋ
去吃牛肉湯麵 ˋ

老闆就說 你要吃麵對拔 ˋ
我說 嗯嗯 ˋ
( 熟客 ˋ 因為超好吃的 )

吃完了 ˋ 再繼續晃 = =


他去買 MP 3 ˋ
人家老闆已經降價到 850 了 ˋ
我朋友還說 在看看 ˋ
看什麼看 ˋ
一直問我要買嘛 ?
奇怪 = =
最後走了 ˋ
走到一半ㄊ又說 還是買好了 ˋ
回去 ˋ
老闆好像在不爽 = =


4點半了 ˋ
陪他去座車 ˋ
剛好車來了 ˋ
他就上車了 ˋ
我就閃了 ˋ



(( 回到家真是累阿 ))



今天還漫好玩的 ˋ
明天又要上課 ˋ

唉 ˋ

那個死變態 ˋ 一直說要找援交妹 ˋ
一直想打砲 ˋ

機車ㄋㄟ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