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4:06:46▣ * 凱霙 ,, --

♬♠ 我需要你們這些寶貝. 〃

我需要你們..

歡笑與你們同在..

企鵝寶貝..瑞寶貝..老王..阿誠哥哥..大嫂..良琦寶貝..

還有..

最近認識的學妹們..

有..羚瑋美眉..河豚美眉..還有伊甄..

羚瑋美眉..

你應該是裡面最成熟的一個八?看你的行為舉止真是靜態= =+嘻嘻!!
你的頭髮!真的很讓人羨慕的蠟!!頭髮美~人又可愛~不過你家禁好嚴..

河豚美眉...

認識你之後..才漸漸的瞭解妳..不過~你哪裡像河豚辣?一點都不像壓?你混可愛的捏!!..哈哈哈哈..只是說話直了點~慢慢來唄!

伊甄美眉...

你好像很瘋後..哈哈>”<常跟我們打再一片= =...又長撒嬌....嘻嘻!!可是你對自己的外表好像沒自信耶!!加油喇

企鵝寶貝...

你真的是我的大寶貝耶..可是..脾氣別一直上來嘛..不然我怎麼受得了勒?
喔..天哪..最笨的女人= =+只會煮水餃給我吃...算了..原諒妳!!嘿嘿!!

瑞寶貝..

你的異性緣真的是一卡車耶..可是都是爛桃花..摁...畫起妝來.絕士大美女為你獨尊的蠟~不過~愛情阿..要選自己最愛的攸..嘻嘻..

笨蛋老王阿...

你說只有我可以叫你笨蛋..哈哈..整個就是爽到爆的蠟..佩服你呀..工作在新竹= =..人住在頭份!怎麼受得了阿你..不要太累了辣..哪天爆斃了..怎麼辦阿?

阿誠哥哥 ~還有大嫂~

羨慕你們兩個耶...你們兩個真的很讓我們看好歐!!感情要持續加溫才可以長久優~加油八!

良琦寶貝..

我們才認識不久後!!哈哈!!你真的很瘋!!你和銳瑞搭配起來..簡直就是搞笑兩人組嘛..真是的..笑翻了我..但你們的感情真的是好到爆捏...

寶貝們...最愛你們勒!!
伊甄*阿呆--- 2007-04-09 19:10:48

ㄜ......
我愛撒嬌?!
真的嗎?!
不好意思>&quot<
哈哈˙^˙
我要有自信點!

羚瑋,,妹 2007-04-06 15:25:04

哈哈*
我很成熟?!
我家禁,,嚴*((真的))
上次你問我的((甄))
你有看到我的流言ㄇ??
**********
^_______^

版主回應
美眉..
你夠成熟了你..
但你也真搞笑..
>&quot<我有看到你的流言..
我很喜歡你優^^
2007-04-07 19: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