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12:42:06本名劉士誠可叫我小蕾

有時候x有時候=???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你們很可愛
很想多看你們幾眼
當你發覺我一直注視著你跟你說話
就代表著我又發現你變了
變的更讓我喜歡

有時候我會怕忘記你們
所以我會一直看著你們稚嫩的臉
我想將你們每一個躍動的畫面記在腦海裡
因為我喜歡你們

有時候我真的很受不了你們
很多事情都不敢去做
但是能怎麼辦呢?
因為那就是你們阿
可愛.神經.瘋狂.騷不拉機.但是又有點保守的你們


有時候跟你很好
有時候跟你又很愛吵架
吵到全班說我們很煩
隔壁的人也較我們閉嘴
跟你有很多話聊
也愛找你演戲
我們甚至一起創作一本繪本
只是賣不出去
很喜歡你也很愛你
你對我幾乎聊若指掌
畢竟我什麼事情都會告訴你
雖然你有時候都不看著我
不過我知道你有在聽
但是害羞不要一直跟著你
ㄟ害

有時後你跟我一樣
是神經病
可惜你沒有躁鬱症
扮醜臉
幾乎是我們最快樂的活動
聊色情聊八卦聊噁心
我們是常勝軍
小小一隻腦子裡卻充滿逗趣的事情
太愛跟你玩了
跟你在一起
我不懂什麼叫做"臉"
管他去死
耍淫蕩耍騷
幾乎是我們最擅長的本領
超酷

說到你我只能說
你有時候要很開心
雖然不是很完全董你
但是我還是稍微知道一點
我希望你天天開心
天天跟我們一樣瘋狂
家裡的事情
我們小孩子真的沒辦法
可是不要忘記了
當你無助難過
你身邊有好多得朋友
大家都會幫你愛你
因為我們最喜歡你

你喔你喔有時候真讓人討厭
可是又很愛你
你是個八婆
吵死人不長命
逛街有的沒的都找你
穿衣哲學
你懂得不少
可惜就是太胖
又愛吃女生豆腐
不過我們在一起
是天下無敵
陸上每個人根本不堪一急
因為我們是最佳拍檔
很炫吧
說話很有各性也愛生氣的你

最後的你....
再見你那裡會有你最好的天
希望你過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