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19:25:50likev60boy

屌~~

嘉義--高雄工作的日子讓我每每放假都得經歷一場生死極速..
何謂生死極速待會你就知道..
火車站到林園的距離迫使我一定要花上一筆計程車錢.每每一放假門外一定有那英姿瀟灑的阿伯再等著我們..
少年ㄟ.來喔..一估人100四估人390<就差那10塊錢>所以我們拼了..
偶叫苦瓜啦..以後你們上下班都速由偶們車隊載..來...這速偶的名片
阿伯你還有別的外號叫SKY是吧...高雄的計程車都那麼兇嗎!!
這還算慢的..更兇的怕你們不敢座..
挖勒...好深奧的語氣..
真的真的好快.......這樣的距離既然不用20分鐘,沒錯...就是在那擁擠的車群裡...相信嗎 !?快的連我都不相信..
如果你問他..阿伯你都幾歲了開那麼快不怕嗎!?他的回答一定讓你跌破眼鏡..
放心好嚕...小兄弟..開車就速一個經驗而已..
人要比車兇嘛...挖勒...我想各位聽過這句台詞吧..阿伯連電影台詞都搬出來ㄌ.
你還不佩服還不給他拍拍手..

所以生死極速的名詞是我送給阿伯的..不相信的找我要電話..相信的想找刺激的也來找我要電話..切記...那個阿伯長的可愛帶點噁心...嗯..不..是非常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