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0:48:40無助+徬徨低芭樂..

Sunday......

Today Is Sunday
Although Today Is Monday = = 
But I Want To Describe The Things Happened On Sunday。。。


哈哈~


今天好不容易不用補習ㄌ︿︿
超感動滴。。。。。

因為今天我們英文老師
要去攝影棚錄影
所以補習取消

取消也沒差
課程早在上ㄍ禮拜就已經結束

恰好今天
晚上六點遠百
安七炫跟吳建豪要來
>__<

ha ha
屌ㄅ屌ㄅ!!!
韓國ㄉ耶!!!

當然義不容辭上刀山下油鍋也要去看ˊˇˋ
早在之前ella就已經約我去ㄌ
我也約ㄌ麵包肥肥野郎美琪

只是最後去ㄉ還是麵包跟野郎
等ㄌ很久ㄉ公車 

我們坐在最前面
有些站 會上來一些老人家

坐在前面的 就必須要注意是否需要讓位
我跟野郎很提心吊膽ㄉˊˇˋ
而且那個司機人超好ㄉ><

在南工站ㄉ時候
上來ㄌ一ㄍ婆婆
司機跟他說
’’阿桑 你坐著好不好?有位置就坐’’(他說台語)

我後面有ㄍ位置
只是有跟中年男子坐在那邊
司機北北還等他坐下 才開車耶!!!
到台南之後
我跟麵包野郎去逛ㄌ咪咪

野郎說他媽叫他買小外套
可是他去看到一件牛仔褲= = 
他很愛
可是被吊在上面當示範

請老闆幫我們拿下來 
試穿完 準備買下
才發現
’’ㄊㄋ!!!!390!!’’

野狼身上連買褲子ㄉ錢都不夠!!
怎ㄇ回家!?!?!
後來當然是沒有買啦!!!

在我們走去全家ㄉ路上
野狼他家ㄉ帥哥男打電話來
我接起來
帥哥男對我ㄉ態度不是很好= = 

後來 帥哥男說把電話拿給狼
掛電話後
野狼說
’’挖~~他好溫柔喔!!!~~~”
整ㄍ就是很$︿*%&(@#T%789

之後
我們去逛ㄌfocus
好像有一樓層是賣很多東西
而且價錢都39.....

超口愛ㄉ!!!!
越逛越看。。
越激發以後大學我們想住在一起ㄉfew

裡面好多盤子杯子碗
通通好口愛><

哀!!!~
我ㄉ好麻及們。。。
你們得好好加油!!!
我們一起考同縣市ㄉ學校ㄅ!!!

這樣我們就可以依起住ㄌ
我很期待那天︿︿

逛完後。。
我們三ㄍ就噴去遠百
等著還沒到ㄉella

我們決定
先下去吃東西ˊˇˋ

吃到一半
狼他姐說要來找他
後來只好我跟麵包去等ella
ella他妹也來ㄌ

後來ㄉella
拼命搞笑= = 
很多表情都很好笑ˊˇˋ

安七炫跟吳建豪他們倆ㄍ
快七點才到

到之後
唱ㄌ一首歌 就開始簽名= = 

在外面等ellaㄉ時候
聽到有一群歌迷講說:
’’挖挖挖。。他有簽我ㄉ小名耶!!!’’

心中os:他們哪知道你叫什麼名字= = 

後來跟ella說我們要先走ㄌ
我把他ㄉ相機跟汽球帶回家= = 

在公車上超累ㄉ!!
很想睡覺。。。。
這就是我ㄉ一天。。。!!!
充實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