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1:04:40無助+徬徨低芭樂..

該放棄ㄌ。。。。

禮拜六
我發現ㄌ一件事情
就是---
我又夢到ㄌ你><

夢到你
出現在我ㄉ夢中
我們一起出去玩= = 

中午ㄉ時候
越想越不對勁
想說最近怎ㄇ一直夢到你- - 
(之前有夢到依次 只是沒去在意他 現在也望ㄌ夢ㄉ內容= = )

於是
決定下午要用公共電話打給你ˊˋ
很久沒撥你ㄉ電話
心中不禁緊張

撥你家電話
你沒接
後來
撥你手機
你接ㄌ!!!
你竟然接ㄌ!!!
〔HELLO?}
{ㄨㄟˊ?〕
〔HELLO?〕
該死ㄉ我拼命ㄨㄟˊ
你該死ㄉ一直hello

吼。。。
真ㄉ是吼。。
不知道怎ㄇ說ㄟ= = 

後來你掛我電話
或許你可能想說是打去亂ㄉㄅˊˋ
於是我換ㄌ一台公共電話
又再度打給你

這次你依樣有接起來
只是你沒出聲= = 
我拼命ㄨㄟˊ
你拼命不講話ˊˋ
靠!!!你到底要怎樣
那ㄍ時候ㄉ我真ㄉ超想幹礁- - 
(罵粗話不要介意 我只是在敘述我ㄉ心情)

後來我又打ㄌ幾次
你沒接
不知道你是不是故意ㄉ
我想 應該是ㄅ。。。

今天依樣撥ㄌ你ㄉ電話
你依樣沒接
我不知道你是刻意不接還是真ㄉ沒辦法接
只是
面對降ㄉ情況
我很心灰 真ㄉ很心灰
不知道該怎ㄇ面對現在跟你ㄉ窘況

或許我真ㄉ該放棄?!
星期五那天
下午是歡送畢業生同樂會
有些表演 放ㄉ歌
讓我超想哭
什麼〔記得要忘記 忘記 我提醒自己 〕

聽到這ㄍ真ㄉ是百感交集

面對我們班即將分離
心中ㄉ感受也不是很好
後來
我問ella
〔ella 不管他有沒有死掉 我都要放棄對部隊?〕
〔遲早都要放棄阿〕

對阿
遲早都要放棄
即使今天你我已經連絡上
即使今天你還是說你喜歡我
有什麼用?!??!
你終究不屬於我。。。。

對阿
還是要放棄
只是時間早晚ㄉ問題而已

面對現在跟你ㄉ情況
我。。。釋懷ㄌ
不想在去care
畢竟那是一場惡夢
我想去換ㄍ新髮型
即使不好看也好ˊˋ

面對你ㄉ冷淡與不在乎
我已經習慣ㄌㄅ

哀。。。
希望你可以看到這篇。。。
也希望
你可以體會到我真正ㄉfew 
你家可愛的阿狼 2006-06-13 18:42:45

哼哼
我也懂ˋˊ

加油芭樂
唷乎唷呼

芭樂 2006-06-10 21:43:41

哈.....
現在ㄉ這種FEW應該只有你懂ㄅ

該放棄
可是又放棄不了

不過 我還是會努力啦...
畢竟他...
好遙遠~~

Ella 2006-06-10 21:38:14

不要難過...
我知道你很愛他...
但我絕ㄉ還是該放棄...
他都對ㄋ不理不採ㄌ...這樣很過分ㄋ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放棄...

沒關係~~你行ㄉ....

加油~愛してる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