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22:06:21無助+徬徨低芭樂..

懷念

回想起你以前鼓勵我的那些話
同樣都是叫我認真唸書

卻不知ㄉㄡ ㄒ一 ㄉㄟ
聽到你說的那些話
總能讓我一鼓作氣然後鼓起勇氣
即使在累 我也會咬緊牙關往前衝

只為了未來可以噴去美國找你
只是現在的你已不在
就像王力宏唱的那首<你不在>
[你不在,當我最需要愛,你卻不在.....]

這句歌詞,真是寫的相當貼切我的心情
貼切到讓我想揍王力宏!??!
[幹嘛那麼會寫詞~= =?]

現在了解很多事情
真的要自己體驗過
才真正懂得
那最原本卻又最真實ㄉfew
[few=feeling]


以前走在路上,看到情侶相擁互吻
心情是:[天阿~他們會不會太大膽ㄌ!?!]
 →是一種"surprise"的few

現在看到的話
則是:[哇~好好...有情人可以互相扶持]
 →則是一種"羨慕"ㄉfew
其實...那只是彼此傳達彼此感情的橋樑罷ㄌ..


即使抱著羨慕的心情,
但我有天卻告訴媽媽
[媽~我以後不想交男朋友]
可是媽媽好像不太相信...

雖然降說
還是很想要有個男生
可以一直聽我講事情
可以一直陪我下去

很想你..真的很想你...
很想把所有的事情想告訴你

面對我對你的感情很少人知道
他們只知道有你這個人的存在
不想洩漏太多有關太多你的事
我很自私地想擁有你的一切

你像野狼一樣,可以是我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你又可以像男朋友依樣,一直關心我呵護我聆聽我所有的事情


曾對你說:[如果女生變你的女朋友或你的妻子,
    一定是他上輩子燒太多好香,修來的福氣]

只是我燒的香好像不夠多
而且修的福氣也不太夠
所以這輩子在享受福氣時
因為庫存不夠
所以你離開我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