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10:30:22無助+徬徨低芭樂..

到底該怎ㄇ作.....

4/2
→是我ㄉ生日

4/2
→是我英檢複試ㄉ日子

再同一天
發生ㄌ好多事情
雖然日子跟平常依樣平凡

對你來說
我是不是真ㄉ不重要

對我來說
你的確很重要
因為你負責ㄌ我ㄉ動力
負責ㄌ我讀書ㄉ動力

而你。。
即將離我遠去
因為你說
’你幹嘛不跟我說今天你生日 對不起咩’

我這ㄍ人不是一定要別人記得我ㄉ生日
也不是一定要別人幫我慶祝

所以你忘ㄌ  我也不意外
可是在我留言給你說’今天我生日’

而你ㄉ反應只有
→你怎ㄇ不跟我說今天你生日 對不起咩

這ㄍ時候老娘就火ㄌ
因為你太機車ㄌ

就算你對我沒有很好ㄉ感覺
就算一ㄍ已經很久沒有聯絡ㄉ朋友
跟你說
今天我生日

而你只會跟他說
’你怎ㄇ不跟我說今天你生日?對不起咩..”

你只會降回答他嗎?


就算我們今天什麼都不是
你聽到我跟你說今天我生日
難道你就不會表示什麼?

也或許我太執著於你ㄅ
太執著於有關你ㄉ一切

也或許我之前對你太好
好到你沒把我看在眼裡

所以。。。
我打算放棄你
因為你實在遙不可及

你都只是說
在這種情況下 你怎ㄇ多在乎一點?

可是你表現出來ㄉ
就是你一點都不在乎一點都不關心

有時候我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每次都原諒你犯ㄉ錯
討厭自己像是在自作多情
拿自己ㄉ熱臉去貼別人ㄉ冷屁股

忽然慶幸4/2是我ㄉ生日
因為那讓我認清ㄌ你
認清ㄌ你
原來我不是你要ㄉ

退一步 海闊天空
這次我退ㄉ一大步
就是我想離你更遠 討厭你更多ㄉ部分


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聯絡你?
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想念你?
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喜歡你?

誰能告訴我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