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4 20:44:13likeplayer123

試用心得~超時逆齡美肌粉凝霜10g

  一直以來我的防曬用的都是隔離霜居多~

這次算是第二次試用這種粉凝霜~有著好奇感^^

很幸運的在美學院跟MILDSKIN給的機會下來試用它~~

收到時好開心.這質感真的好優~除了喜歡還是喜歡~~~

來看看它的介紹~

【商品介紹】
MILDSKIN超時逆齡美肌粉凝霜添加珍貴保養成分,達到撫平細紋、增強肌膚對外在環境的隔離,蘊含著高保濕的精華液,讓上妝同時仍可擁有保養成分。
鑽石粉體及珊瑚粉體,自然折射光線達到遮瑕效果,符合東方人的膚色,擦上後不會偏白或偏黃,在光線下自然折射展現誘人美肌,上妝後自然形成防護膜達到防曬隔離效果。

使用方法:以海綿粉撲沾取適量推勻於臉部,可在需要遮瑕處重複輕輕按壓即可。
成份:珊瑚粉、鑽石粉、玻尿酸、維他命B3、五胜肽、二氧化鈦、海藻萃取、沒藥醇。
 
心動嚕嗎~~呵..那就來發表一下這些日子來的試用心得~
 
上手度~很容易~就保養品後再擦上去嚕~~~^^
而且幾個小時下來真的也沒有什麼出油的感覺!!
除非自己流汗擦掉.不然還滿OK的~
事後清潔也是不難~也不會造成過敏...本人的過敏是算嚴重的= =!
至於最重要的防曬效果!!我給他5個A~~真的很不錯耶~~
 
只是..這之中有出現一個小問題QQ因為中秋會吃柚子嘛..沒想到柚子汁滴到皮膚會有刺痛感~應該是因為它是酸性的食物吧~.~所以吃柚子前還是先把臉清乾淨吧QQ~
 
最後來看看使用前後的比照圖..我只能說..真的可以遮掉我不少的痘疤丫..唉唉!!
 
這對我出門見人倒是不錯的~.~!


其實我擦的也不重..臉色看起來也很正常吧^^~

以上是小妹這些日子來的試用心得感想~提供給水水們參考看看~也多一項產品的選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