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23:38:00不可信星人*皓*

我這廢墟..發生了那樣的事------該不該休版ㄋ?

之前....
在這裡發表過一篇網誌...

卻發生了朋友鬩牆的事...
那晚我的姊妹們在即時通上....吵的沸沸揚揚<這成語好像有打錯!>
從24.00搞到凌晨5.00多

當我知道這件謠言是從我pc的網誌開始時...
我嚇到趕緊刪掉那篇文章...
但...這步驟好像是錯的!!

最後變成死無對證
.....我們也因為這篇網誌跟她完全鬧翻..
如果問到我的感覺...
其實我沒有任何想法..
只是在那當下..

我很對不起那謠言的主角<也就是我姐妹之一>....
因為自己一時貪玩..打了那篇網誌.卻造謠者看到
四處宣傳..導致我那位姐妹的名聲損壞!

幸好姐妹並沒有責怪我...
只是不知這責任在怪在誰身上...
其實~~大家都有錯吧!

到了那件事才知道~~原來我的pc..很多人看!
對不起...原來..........

有這麼多人暗戀我.......<哭奔離去>

我決定將我的重心都放在這...<站在無名上>
各位..我還是會偶爾來這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