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00:02:16不可信星人*皓*

那是不是一生認定的人ㄋ?

也許~~是沒結果的

無論在何處~
會是我最先在人海發現到你
看見你..
我總是心跳的~快衝出胸口!

然後~~你才會發現到我..在看你!

無法抵抗的..是你專注的眼神!
每次都是這樣~~
每次當我們互相~~盯對方時..
總是我眼神最先避開

好難瞭解~~
你到底做了什麼
總能輕易改變了我的心情

那天跟你短暫的聊過..
故做正經的我
在你離開後..
雙手才開始顫抖..

明知道不能這樣下去
卻一直期待下次的相見

站在泥沼中
看著自己無力的雙手..
有種想痛哭的感受

直到這時才知道~~
何謂喜歡的人~~不會是你的情人

不是我膽怯..
是~早知道結果!

努力讓自己~成為你會注意的人
即使~~讓自己錯過~該注意的人..

也沉淪在~追逐你身後...
那迷戀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