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1:15:16企鵝?!

快幫我祈禱!

 

 

 

最近呢

過的還算不錯

互動變很多

讓我心情大好啊XDDD

只不過怎麼一個走了另一個又來?

反正就順其自然吧

不想再罵誰

罵人不是我的style啊  (我是好人!!) (炸)

 

 

然後就是要期中考啦!!!!

明天開始..為期一個禮拜!!!

歐毆毆

進北商的第一次

不知該怎麼準備

要考的東西好多好多

好像怎麼也看不完 ˊ ˋ

聽說明天要考英文跟計概

結果我只看完英文而已

計概那麼多誰看的完啊??

而且現在除了英文沒一個是完全唸完的

程式設計也才唸到第4章

我的天

不想被當啊!!!!!

 

我擔心我的數學

我擔心我的計概

我擔心我的程設

誰能來幫幫我啊?

 

 




快!miyavi!!!

快發功給我讓我能及格!!

是說這張照片讓人看了會很無言啊XDDD

 

 

 

噢對

我的無名快用好了!

也就是說我快要跟報台說byebye囉!!  (淚奔)

 

 

上一篇:看不出來

下一篇:我要搬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