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01:50:06喜多ˇ*

【鳴櫻】明明有約 《章肆》

《鳴櫻 ‥ 明明有約》
說好不遲到,那是誰缺了席?
說好不毀約,那是誰先離?
都是說好的,不離不棄。
是你。
沒了對手的局,是寂。
少了樂手的琴,是零。
--喜多《缺》






是雨,是個下雨天,濕濕冷冷的雨天,路上行人各各不是直奔向家,就是找到屋簷就避雨的。

人,很少。

烏雲使地面暗沉,悶雷轟轟的響著,好不驚人。

站在窗前『阿……下雨了,不知道小櫻有沒有去公園……她…會不會在那等我?還是……?』金髮少年不斷喃喃自語。

因為下雨天把客人們都搶走的『一番拉麵』老闆娘,閒閒的走去後廳,卻看到鳴人一個人在喃喃自語,有點擔心。「小鳴,你在說什麼?」

『…沒…沒事啊!阿姨。』他嚇到了。

「去吧!傻孩子……擔心她就去找她阿,唉~你阿姨我沒把你教好,這個人聲呐……」批哩趴拉的講了一大堆人生觀。

聽出阿姨的絃外之音,鳴人的臉紅的像猴子屁股,阿姨笑笑「順便帶把傘。」

『…阿、阿、阿姨那我出門了喔!』帶著鮮豔的紅傘,滿臉羞澀的道。
「去吧……孩子。」


跑、跑、跑(注意:下雨天不要在馬路上奔跑),實在是因為公園離拉麵店實在有點距離,鳴人跑的喘氣不已。

暗色的大地,一抹金黃色的人影,急速奔跑著,他心急的很。
『呼…呼……呼…櫻……小櫻…你在嗎?如果在,那你在哪裡?』他大喊著,滿心期盼有回應。

嗯…這裡沒有。

『小櫻……小櫻啊!』恐懼開始佈滿心頭。

啊!對了!秘密基地!
有了一絲希望的鳴人,趕緊跑到「秘密基地」去。

轟──轟──轟──
突然轟然一聲的大雷,其恐怖的震撼力,震的讓洞穴的女孩連連發出嘤嚀哭聲。

…該…該不會這裡有……有鬼吧!想到此處,鳴人打了一陣冷顫。

劈磅──
又是一聲雷,「嗚…嗚……嗚咽……」櫻被嚇哭了。

咦…該不會是小櫻吧!

『是小櫻嗎?是小櫻在那裡嗎?』
「…嗚…鳴……鳴人…我…秘密……基……地…」因為正在哭,所以口齒不清。

找到了!

洞穴裡,雙手環抱著膝蓋,整個人就像毛毛蟲,縮在一起,以為這樣害怕便能減輕似的,看了鳴人好心疼……

『傻瓜,下雨天怎麼不待在家裡呢?』因為淋雨而微涼的手正輕輕摸著櫻的髮,像對待自己最愛的珍寶,好輕,好柔。

「我……我來,然……後下雨,我……怕…我怕你…」

磅───
雷又響。

雷響,小小的毛毛蟲又縮成一團…她害怕。

看到一團捲得緊緊的毛毛蟲,小手拍拍櫻的背,『走開走開,不怕不怕,怕怕走開。』像個大法師,他施予了最大的魔法,驅趕害怕。

「咿───」管不著鳴人身上是乾是濕,伸手抱住正在施法的大法師。

『乖!乖!不怕不怕,我在這裡呢!』眼裡充滿不捨。

莫過了十分鐘,保持著相同姿勢,洞穴裡,一個男一個女,滋長的愛情迅速蔓延。

櫻抬頭,對上眼,又低頭。

『…咳…小櫻…你、你是不是怕打雷?』他打破沉默。
秉持著回答人要看對方的眼如此堅定的信念,她抬頭,「………恩,很怕。」語畢,迅速低頭,是為了掩蓋,那鮮紅欲滴的嬌顏。

『……噗茲。』
「…怎麼,你笑我?」她嬌叱著。

『沒、沒有,我哪敢笑小櫻大小姐呢?』忍不住了,哈哈大笑。
稍稍降溫的臉頰迅速燒紅,「渾蛋鳴人……」她打他,軟軟的拳頭,很輕,她……不想弄痛他。

鳴人裝模作樣的跑出洞穴『哎喲,好痛喔!』順便給他擠出幾滴男兒淚出來。

「嚇……對、對不起。」小櫻嚇到了。
『哈哈哈!小櫻好笨,好笨呐!你那繡花拳哪傷的了老夫我阿!』他笑,很燦爛。
「……混帳,你死定了!」語氣是恐嚇,表情是笑的。

雨後的天,特別晴………

嘻嘻笑笑的兩個人影,一個金,一個櫻,交叉重疊,那叫美麗。


--喜多來泡茶ˇ*

嘎嘎嘎--要到了泡茶茶的時間了(端)!!
這次有點小趕到(汗),因為腦袋裡突然有了靈感……(燈泡亮了)

明天(正確是幾小時以後),是開學。(垂頭+大嘆)
唉唉唉……
某多睡到12點的甜蜜時光呐ˋˋˋ(大呼)
睡到12點以後直接吃午餐的黃金時刻呀ˋˋˋ(淚眼)
都將…都將遠離某多了…(奔)

唉呀!我又回來了呢!!(燦笑)
回到正題,我喜歡將童年和現實中互相穿插得感覺(豎指)
真Good!!
故事正慢慢的往前推推推……(像老牛車一樣)

不過!!(超重要)

在下我NO喜歡泡泡戲!!(搖頭)

噢ˋ睡覺時間到了!在下睡去哩!!(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