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4:54:15喜多ˇ*

【鳴櫻】明明有約《章參》

靜靜的,我等你
在周公與我下盤棋,
正當我希冀
到底是誰贏?
答案,是無題。
答案,是哭泣。

--喜多《是贏》



好熱,金髮的男人,揮汗如雨,不知汗流的猛是因為,天氣的炎熱……亦或是心情的亢奮?

鐘聲又饗了,開學典禮結束。

人潮,湧現。

三三兩兩的朋友,一堆一堆,每個都是急著對外宣布…宣布今年暑假做了什麼大業、到了哪個國家旅行、遇到哪些奇特的人之類的……。

站在校人口的金髮男人,耀眼奪目,俊朗帥氣的讓人窒息……

「今天佐助君好帥喔!他還對我拋媚眼……」甲女發花痴,沉溺在自己的幻想世界。

『錯錯錯!你也不想想自己長什麼樣…佐助君明明就是在看我!』乙女也不甘示弱。

兩個臭花痴。」沉默的丙女開金口了。
『喂喂喂!你欠揍阿?!』甲乙女異口同聲。

「小乙,你看看那邊……」甲女像發現新大陸般。
『什麼?……』像登上月球般,驚呼──

「…小甲……我的佐助君讓給你好了……」
『………』甲女。
「………」丙女。
三人互看一眼,哈哈大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團體,或大或小,那快樂世界有條線,圈住每顆心,圈的緊緊的,難以分開。

大概二十分鐘吧!從蜂湧的人潮,變成小貓兩三隻,那金髮的男人始終站在原地,他在等呢!等著他魂牽夢縈的嬌客。

在等的時候,有些大膽的女生會直接邀他一起去玩,而那些稍稍膽小的女生們則是站在遠方偷偷的看著他。

而他,都是笑笑的拒絕,笑笑的等著。

出現了?!

櫻髮的女孩,明亮柔順的櫻色髮質,像以前一樣,身邊沒有任何人,有的只是空氣寂寞的陪伴,湖水綠的雙眼,少了童年的慧黠靈敏,多了空洞黯然。
小時後膩死人不償命的笑渦消失,平滑的臉頰,少了……快樂。

她……看起來不快樂。


步伐不快不慢,只是很輕,輕如鴻毛。感覺隨時會被強風吹走。


鳴人在等,等著小櫻拉著他的手,笑笑的說「鳴人你回來了!」並且邀他去公園坐盪鞦韆、玩溜滑梯……

滿心期待,
然後……落空。


她經過他,沒多看一眼,像陌生人,好生疏。

挫敗佈滿了心『……小櫻……』他喚道。

停下,慢慢回頭「…請問你在叫我嗎?」

『你…不記得我了嗎?我是…我是鳴人阿!』激動的喊著。

「………」



她走了。
留下一臉驚訝的鳴人。



--喜多來泡茶ˇ*

哎呀呀!!(捶頭)
小女已經有『脫稿』的現象產生了……

實在是因為暑假作業已堆積如山…(大嘆)
因為我秉持著「暑假要開心的過」的信念(握拳+遠望)

我的天呐!!(抱頭痛哭)
就是明天了……要開學,要收作業。(死期已近)

這是說明某多我不打文嗎?
錯錯錯!大錯特錯!(搖旗)
我愛上打文了(啾)

請個位幫我加油吧!(吶喊)
2006-08-29 16:30:36

加油!
我....其實不算有暑假作業吧!
只是....我禮拜四有開學考。天啊~~~~~

版主回應
噢ˋ忘記跟襄姐姐說,佐助……出場時間有點晚,真是抱歉。(鞠躬)

嘎嘎嘎-原來襄姐姐也是”同道中人”阿!(大笑)

讓我們一起戰勝可惡的始業考吧!(舉旗+吶喊)
2006-08-30 0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