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15:30:04太混了

別再自以為貼心了..

大家都知道我暑假在家幫忙送蛋
先說說我的裝備
袖套(黑):暑假誰要穿長袖啊
白手套:超像工人的....
看外表真是聳死了
你們就知道我真的很孝順...

大部分的歐巴桑都很"厚話"(台語)
看到我幫我爸送
就會在那邊大稱讚我多孝順之多孝順
什麼我爸多好的福氣之類的等等
整個暑假我都被她們捧得高高在上
這種情況雖然煩但還是可以接受

有一次我停好車
沒摘安全帽就在搬蛋
老闆娘走出來
"怎麼今天換年輕小伙子~帥哥喔"
"........."安全帽戴著都知道是帥哥??
後來收錢的時候我把安全帽拿下來
"原來是帥妹喔~呵呵呵呵"一連串歐巴桑的笑聲
轉得還真順....虧她說得出口"帥妹"兩個字= =


比起送蛋我更不喜歡待在店裡
因為總是有很多瞎子的歐巴桑自以為貼心
想說看小孩長那麼大啦稱讚一下什麼之類的
我只能說蛋也不會打折!!!
有一次
有個歐巴桑走進來上下打量了我一下
然後就連珠砲彈一直射
"哇長很大了耶"
"長大變很帥喔"
"比你爸還英俊喔"
我在心裡不斷大吼住口!!夠了吧?夠了吧?
果然她一講完
我爸臉馬上垮掉 一臉鐵青
也對啦....
生了個女兒
卻被說比自己帥
他的心情是應該複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