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21:33:01太混了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當我們把所有的話都說開的時候
才發現誤會有多多
是不是
當初我再多點勇氣
就不會傷妳這麼深?
是不是妳再多點勇氣
我就不會離開?(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也許就是少了這點勇氣
所以我們無緣
要用這麼傷妳的方式
來證明我們沒緣分
我很抱歉
我不能否認我犯的錯
但因為犯錯害妳受傷那真的不是我的本意
原諒我這麼不會處理感情的事
原諒我害怕受傷所以拼命傷害

一個嘴賤不貼心不浪漫脾氣差小家子氣不愛帶妳出去玩愛玩電動勝過愛跟妳講電話又愛欺負妳的人
妳竟然有辦法忍受她這麼久
妳竟然有辦法對她說出"不管妳出去怎麼玩只要妳肯回到我身邊我都不再計較"
謝謝妳曾經對我有這麼多這麼多的包容

妳問我跟妳分手悟到什麼
我想是怎麼去學會對女生好
所以我不是對下一個比對妳好
而是我盡量不去犯妳說過的錯
可能還不夠好
但我會努力

總之過去就過去了
妳現在有好的歸宿
有個對妳非常好的人
送上我最大的祝福^___^
(這也是我唯一能自我安慰的理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