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2:45:17☞小愛豬り

<<

今天很白癡ㄡ = =


早上超晚起來 可是 我昨天太累了 就想繼續睡
害我差點點點遲到ˋˊ


媽的= =’
我哥飆車超可怕的ˋˊ
嚇死我了 好嗎 - -


四分鐘的東西 他二分鐘就到了
害我超害怕的 那就算了 <<


我沒早餐,
我餓了= =""


你知道嗎 ..豬不能餓肚子 ˋˊ
會賣不出去的= =""


哈哈哈 ,,



每天晚自習 都睡不著
怎麼辦勒 ,聽說不止我睡不著

我還聽到有人說要練成快速睡覺 = =""


挨ˇ

因為沒睡覺 ..所以 ..看書的時候很想睡覺


可是 看他就不會想睡覺
該怎麼辦 @@


整天看著你傻笑就好啦 ~"~



你說是不是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