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7 23:45:57Nancy Liu

情緒支持




今天再度地認知到,我真的是很需要情緒支持的一個人
生活日復一日地過
今天去超商時,不過是店員隨口地稱讚了一句我的背包
彷彿像是自己也一同被稱讚似的,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回想過去的幾個月
多重的工作壓力緊迫著,壓得我快喘不過氣
知道自己今年的課題就是在學習這些東西
但還是忍不住想跟神哀嚎著難以承受的疲憊

然而,其實事情都是可以逐步解決的
可以看得見盡頭的就不是迷霧旅程
除了身體還未能適應外
讓我真正感到疲累的,是心的睏倦

這是一個很自由的職場
自由源自於直屬主管對於過程其實不加干涉
但相對地,成果的責任需要我自己來背負
而且過程的自由,對於經驗豐富的老手來說,或許是可供揮灑的空白畫布
但對我這樣毫無經驗的菜鳥而言
卻是代表著常感到孤立無援

等著看結果的長官與主管好多
但過程卻是我獨自摸索
即使有一位同事存在著
卻也只是電量有限的電子辭典
有問才有答
偶爾還會顯示查無資料或當機. 發個小脾氣
我很感謝至少有他
但卻也對他的一片混亂與自顧不暇更感無奈

無論做得好或不好
我實在很需要有個對象
與我討論、與我分享,或甚至讓我能一起哭、一起生氣
但事實上並沒有

於是我帶著所有的事件與情緒回家
再帶著所有的事件與情緒入睡
最後再帶著所有的事務與情緒再次踏上工作之路

我試著禱告,想把這些都交給神
尋求神的同在,渴慕有神同在就不感到無人支持的空虛
但實在太累了......
結果我的心與行動常常飄走
還沒感受到神同在,就自動關機了(囧)

我的主啊~
我感謝讚美祢!
謝謝祢提醒我不要做站著睡覺的大象,幫助我調整我的體能
但除了我的體,我的靈與魂實在也很需要啊!
沒有情緒支持存在,我就像飄在空中的風箏了~
實在很需要更多更多祢的陪伴與同在啊!!!

上一篇:心情隨筆2017.03.12

下一篇: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