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3 01:20:18Nancy Liu

心情隨筆2017.03.12




像是走向告別的預告般,我跟他們說了暫時放棄的打算,一個震驚搭配著一個意料之中,沒有太多的著墨,事實性地陳述。

聚會前,我掙扎且猶豫著,為此反覆禱告再禱告,害怕被詢問時的不知所措,所以聚會上我選擇了主動性地提起。

其實,生命中我們關心的,往往都只是過客,恐懼也僅是來自於過往經驗重疊的想像,當我真正開了口,才意識到彼此之間的互動關係,一個是想對我說的往往多於想聽我說的,一個則是重心在他的家庭,於是我是他們關切的朋友,但其實我的深層情感於他們來說並不那麼在意,褪去了恐懼,不過是事件的交流,沒有那麼複雜。

這幾年,無論是否要放棄,環繞在我腦中的,常是我是否浪費了時間的疑問,但隨著我與家人. 朋友萬分艱辛地開了口,其實又有幾分釋然,如果說走這麼一遭,是因此而讓我能認識神. 走到神的面前,或許,那也沒什麼不好。



上一篇:喜歡挑戰...... 嗎?

下一篇:情緒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