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17:08:43Nancy Liu

在裡面的比世界都大





很久沒有讓自己一整天就只有"讀書"了
好像離我上一次為論文努力已經又有段時間了
今天雖然沒讀多少,但有很多邏輯的想法跑出來
我喜歡這樣有慢慢聚焦的感覺
走得慢是我的步伐
但有在往前走就是件讓人雀躍的事

雖然其實情緒還是會在波動著
擔心下禮拜跟老闆的會面
也擔心自己的東西不夠.不ok
有點害怕下週開始要跟學妹們一起做seminar
有些學妹我從未見過
也焦慮如果我的東西很爛就會很丟臉
同一屆同老闆的只剩我跟學妹一起了
其他四位不是論文已經通過計畫口試就是有在正職工作
所以只有我

但是,今天忽然這句話進來了
"在我裡面的比世界都大"
我聽這句話很久了,但卻沒吸收進來過
但今天害怕老闆的情緒出現時
忽然聽到"他也有他要面對的課題,他也是我珍愛的孩子"
然後我忽然發現腦中的畫面有了對比線
因為老闆也是神的孩子
他站的地方其實跟我是一樣的
相對來說,只是我有很多需要向他學習跟求助的地方而已
對神來說,我們都是祂珍愛的孩子,並無差別
所以在我裡面(神)的比世界(老闆)都大
我在畏懼什麼呢?

也許過往經驗讓我對老闆有了很多的恐懼印象
也或許他的反應曾經傷害了我
但那就算錯誤,都是在過去
神已經告訴了我,祂要我停止回顧過去
因為我要放眼現在與未來,有祂的現在與未來
而過去的,我仍然只需要求神來醫治就好

在這個一整天陰天又忽然下了場大雨的下午
我看著窗外,內心充滿了感謝
雖然我不知道今年"勇氣"的功課會做到哪裡
但我想其實我有慢慢在做的~
我要記得神曾告訴我的
就抓住這個,有信心.勇氣且謙卑地向前!

主啊!孩子感謝讚美祢!
願祢保守孩子的心,讓孩子的目光定睛向祢!
求祢使孩子不受仇敵的誘惑.不認世界的評斷,
因為唯有祢是我唯一的主,審判的權柄唯有在祢手中,
祢在孩子裡面比這世界上的都大!
孩子願受你的牧養帶領,因著祢的祝福朝得勝的路上狂奔
與主同行,在祢沒有難成的事!
這樣的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今年到目前為止得到的神的話:

"我要開廣你的心,使你往我命令的道上直奔。
你是我親愛的孩子,我是你的保護.力量.智慧和引導;
不要容許失敗或任何人決定你的身分,
不要讓群眾.敵人或長官決定你是誰,
你已經得著權柄作我的孩子。
過去我曾帶領你得勝,我必再次領你得勝,
我會帶領你進入肉眼看不見的領域,
要領受即將來臨的得勝。"

"孩子,慢慢來,我要你更專心看我.聆聽我的話語。"

"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
沒有行為的信心是死的,我鼓勵你要開始行動,
我已經預備好你行動後面的支援系統。
要以信心的眼光看一切.要憑信心而行.
憑信心眺望生命.憑信心進入復甦更新,
憑信心進入超自然的改變。
我是信心創始成終的主,
不要怕,只要信,不要疑惑。"

"孩子,我愛你,妳是我所愛的孩子,不用懷疑。"

"是我,你為什麼懼怕?我要讓你經歷我的愛"

"你看自己軟弱失敗.沒有能力,
我的能力要使你成為剛強.有自信且得勝有餘。
要選擇相信我的應許,而不是妳的感覺.看法或環境的情勢。
沒有人能迫害你,我要使你得勝,債務不能攔阻你昌盛,
我要醫治你,使你從惡癮綑綁中得釋放,
這是轉機的時刻,
我以新的才華.創意為冠冕戴在妳頭上。"

"我傾聽每一個孩子的聲音,即使是最微小的呼求。"

"不要驚懼,我已為你預備好筵席"

"健康和情緒的問題困擾了你,讓你憂慮和不安。
你若留意聽我的話,
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戒命.守我一切的律例,
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妳身上,
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我兒,要側耳聽我的話語,
都不可離你的眼目,要存記在你心中。
因為得著我話語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
你躺下,必不懼怕;你躺臥,睡得香甜。
我的話就是生命的糧。"





上一篇:家庭與愛

下一篇:詩歌-與你更靠近

(悄悄話) 2013-09-13 0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