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7:31:10oh!my 天

♥5/10

今天丙檢 考完了

壓力很大 但 過了就過了吧 不及格下次考就好了

早知道齁 我二年級再考嘛

術科 都不會 第一題沒寫完就 頭暈睡去 之後準時交卷 後面都空白XDD

等人 等到差不多三點 去郁涵家 然後買個東西 再去品郡家

不無聊不無聊 ~ 因為 我們在品郡家唱歌

MOD的 第一首 唉呦 大家都不敢先唱 郁涵 點了歌放著 說要有人先唱它才敢

我就先唱嚕 ㄨˊ~ 很久沒唱歌勒

玉玲說聽我唱歌嚇到 很好聽 可以出唱片哩 哇哈 有點誇張:")

我講話不知道 跟家人講聲音都壓低 所以習慣啦

唱歌 就不一樣
哇烏 記得前幾天toro也誇獎我 跟我點播 你* 這首歌 要練好唱給她聽~


唱完 就兩個人去饒河夜市 八點半到家 ~~~ 哇烏 第一次早回家噎

不過 每次去玩一定都會被爸罵 管他的


我偷買手機了~~~

很可愛ㄉXP 是我的心寶貝:)










end

上一篇:♥被耍

下一篇:◆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