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08:38:31oh!my 天

♥被耍

= = 禮拜五放學叫我陪妳 你自己卻給妳老公載走
又沒人載我 我怎麼去ㄚ
叫歐 德 都在忙
叫小黑 白痴喔 好不容易脫離他的
叫孔安(沒空)
最後 是跟正文 借安全帽 安全帽一拿出來從貓手中傳給我
我說:歐寶寶的味道XDD
貓:對ㄚ跟妳一樣都熊寶寶的味道
os、沒聽到我說歐寶寶 XDD
= =
噯~那味道 勾起了一些回憶
真是的 何必拿刀再刺自己的心呢?


後來就孔安載我到循環站
想說難得噎 這麼早回家
還是跑去買一件衣服後 再搭車

回到家也才十點多
玩電腦
一樣﹍晚上兩三點睡 早上六點多就被吵醒
賴床賴到八點 再起床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ˊˋ



現在手機不見了 之前的手機被我爸拿去 放家裏用
今天早上﹍因為檔案太多 所以當當的 我按手機全部資料刪除 是想把照片全刪
結果照片沒刪卻把訊息全刪了 不過手機真的沒有LAG了 那些回憶都沒了ˊˋ
我悶互傳的一百多封簡訊﹍﹍ 就這樣沒了﹍ 或許這些記憶應該徹底刪除
手機MP3愛我 這首歌﹍ 是你打給我時 的鈴聲
每次接電話 ♡蹦蹦跳
現在卻 ﹍
那首歌 的歌詞真的 很讚^^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 我也只要你)

愛我

不明不白的一個悶熱下午 忽然夢見你的臉過分清楚
褪色的牆襲擊了我的床鋪 我的呼吸想念著妳的特殊

狂風暴雨之中 我是勇敢的樹
等待你會疲倦 停在我的保護
失去多久才夠 接受愛的殘酷
為何妳要放棄了這全部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我也只要你 愛我

音樂不停在房間掩飾孤獨 也停不了妳聲音那些起伏
放下一切我還是會不幸福 因為未來沒有妳不叫幸福


狂風暴雨之中 我是勇敢的樹
等待你會疲倦 停在我的保護
失去多久才夠 接受愛的殘酷
為何妳要放棄了這全部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殆盡我只要
分開我打壞我看看我的好 任憑你感覺我對妳的戒不掉
再一次把心動用妳來套牢 交換一輩子等你我都嫌太少 愛我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我也只要你 愛我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交換一輩子等你都嫌太少

上一篇:我說

下一篇:♥5/10

@小J@ 2008-05-06 01:33:46

回訪`我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