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2:12:59oh!my 天

真正的我 怎麼了

常常 不開心不會表現出來
因為不開心的是我 不要影響到別人

話說 開心也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 何不快樂一點?


說得好聽 就真的開心不起來壓!

真正的我 這是我想要的結局嗎?

是因為膽小 害得一切都太遲了

是因為面子 害得一切都太遲了

是因為防備心太重 害得你反感

是因為我太笨 而傷得很仲

哭了那麼久 有甚麼用 害得我隱形眼鏡都不能戴 (眼睛太乾)

不知不覺得眼淚 想到就不知不覺得掉下淚

妳說 ’’我不應該再眷戀(一切都只能是永遠的迷?) 給別人個機會﹍ 別讓自己那麼累 ’’

為什麼總是 喜歡的 難 而不喜歡的 簡單

你說 我不懂

為什麼總是 留下個疑惑

不要說我不懂 ﹍為什麼你就是不肯跟我說

傷害 真的那麼深嗎?
傷到 無法碰觸的地步














說好把你永遠埋在我心底 這卻變成
永遠永遠的 缺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