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1:57:22oh!my 天

好多好多的﹍問題

你會答應陌生人的告白嗎?
為什麼?

你敢跟你喜歡的人告白嗎?
為什麼?

為什麼會答應跟某人交往之後又裝傻 的分手?

你認為愛情是遊戲嗎?

如果是那你一定傷過很多人﹍

相信情侶的永遠嗎?

為什麼自己不好 就見不得別人好?

這世界上 是黑暗 還是光明?
相信世界上有好人嗎?

朋友 能多久?會想跟某人當朋友到永遠嗎?
心機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重?


心裡的os講出來好嗎?
可不可以勇敢一點?
就算百分之一的機會也要﹍去爭取﹍﹍﹍﹍﹍

上一篇:新學期

下一篇:真正的我 怎麼了

萱....... 2008-02-17 20:50:58

ㄜ.......
你問題太多了拉ˊˇˋ

陌生人的告白...
要看看他是怎樣的人吧=ˇ=

我沒答應誰之後又裝傻分手過耶=ˇ=

我很被動ˊˋ
所以不會跟喜歡的人告白........

我不知情侶會不會永遠說...要看情況吧...

我不會自己不好就見不得別人好耶ˊˇˋ

我覺得這世界是黑暗的....

這世界應該還是有好人存在吧

朋友當然可以永遠阿,不過要看是誰囉。

心機重不重也是個人問題吧

講出來當然好阿

勇敢當然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