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01:35:42你點名在我翹的每一節

打工真有趣

才4.5天沒上來PO文章你們就催催催
是在催火大的喔?猴急啥啊..
但我還是乖乖的上來PO文章了
誰叫我的報台要靠各位讀者大爺們撐著:P

話說最近我生活的重心幾乎都是在打工
穿上制服之後
還真像牛郎.......





店外的泊車小弟................T_T
不准把鑰匙交給我!!!!

我的打工環境真的很不錯啊
店裡外場幾乎都是女生而且都小小隻的很可愛
聽說有分店幾乎都是男的
你就知道我運氣有多好XD

不過外場都要用無線電對講機講話這點讓我非常緊張
因為我實在很害怕我哪天嘴賤就在講完話後補一句OVER(警匪片看太多..)
到時候臉就丟大了
而且回話要回YES
我也很怕哪天我回答YES SIR那也就糗了..
香港電影你害慘我了啦...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出過什麼大錯
除了6個人我送了9份甜點外
不要問我另外三個是誰!!!我哪知道啊>"<

以前覺得這家店的工讀生都很像雜耍團
因為盤子很大她們卻能一次拿好幾個
每次去吃飯都替她們捏把冷汗
想說叫她們分兩次拿就好
但沒想到現在自己也是雜耍團一員了
果然有錢能使鬼推磨...

今天還有個內場的踢來認親
她就問我是不是踢
但第一次我沒聽到
第二次我有聽到什麼踢的
但我想說應該不是在問那個吧?因為我旁邊還有一個女生
第三次我聽清楚了"ㄟ你是不是踢啊?"
"對啊我是"(好像在接電話喔~哈)
踢跟踢之間真的有默契咧很好認
外場兩個內場兩個(以比例來說有點多喔...)

而且啊...
在看到我們店裡某位女生後我就射箭了..
真害羞>////<
不知道會不會有下文咧
有下文在說吧~哈